[EZ78] 沒人想當主席怎麼辦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單推蜜柑寶)時間3周前 (2026/06/01 21:29),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有天 NBA沒有人想當主席 NBA還能繼續運行下去嗎 -- KDHR https://i.imgur.com/WkZYQc4.jpeg
https://i.imgur.com/sIP0pDu.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70.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0320560.A.787.html

06/01 21:33, 3周前 , 1F
緊跟時事!另尋他板當遊牧民族ㄅ像邊板那樣
06/01 21:33, 1F

06/01 21:34, 3周前 , 2F
年輕人的時代 阿芬該接棒了
06/01 21:34, 2F

06/01 21:38, 3周前 , 3F
阿芬已經接下拉硬的棒子了
06/01 21:38, 3F

06/01 21:39, 3周前 , 4F
芬芬有MLB板了...
06/01 21:39, 4F

06/01 21:42, 3周前 , 5F
主席4干麻ㄉ阿
06/01 21:42, 5F

06/01 21:43, 3周前 , 6F
其實我也不清楚
06/01 21:43, 6F

06/01 22:07, 3周前 , 7F

06/02 06:49, 3周前 , 8F
本來就沒有規定一定要有板主吧
06/02 06:49, 8F

06/02 06:50, 3周前 , 9F
有問題的是因為沒有板主就要做些奇怪事情的人
06/02 06:50, 9F

06/02 07:28, 3周前 , 10F
阿芬!阿芬!
06/02 07:28, 10F

06/02 13:48, 2周前 , 11F
發動地鳴
06/02 13:48, 11F
文章代碼(AID): #1g7OamU7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7OamU7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