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asy] 今日斑馬

爛死了
這麼愛在三分外 持球
球給你了 還回傳回去 結果失誤
7尺4 不待在禁區 一直在外面閒逛
卡位不扎實 當Rollman還卡隊友行徑路線
打得比四分四籃板那位還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213.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0711184.A.873.html
※ 編輯: love1500274 (220.141.213.74 臺灣), 06/06/2026 09:59:54
推
06/06 10:00,
2周前
, 1F
06/06 10:00, 1F
→
06/06 10:05,
2周前
, 2F
06/06 10:0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BAEasy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1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