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開場斑馬 FG 4-4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CoWuCoWu)時間1周前 (2026/06/09 10: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吃餅吃到 FG 4-4 然後後面 FG 2-6 又開始持球單打 在那邊 Jab step 畫半天 也是切入轉身撞牆亂丟出手 我看你還是直接投三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8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0970697.A.A05.html
文章代碼(AID): #1g9tJ9e5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9tJ9e5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