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開場斑馬 FG 4-4
吃餅吃到 FG 4-4
然後後面 FG 2-6
又開始持球單打
在那邊 Jab step 畫半天
也是切入轉身撞牆亂丟出手
我看你還是直接投三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8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0970697.A.A05.html
NBAEasy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