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以後西區就是聯盟反派了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發文數佔C洽1%強☑)時間1周前 (2026/06/12 18: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西區 走了雷霆 來了馬刺 東區 = 正義之師 4否 問就是肘 https://i.postimg.cc/0y9xWS0g/3333.jpg
-- 【非正式核心 KPI 衡量指標】 1. 互動深度與廣度 :LOL Conversion Rate、 Low-IQ Response Rate、Awkward Silence Index 2. 閱讀時間與負擔 :Reading Friction、Shelf Life 3. 社群擾動程度 :Seriousness Disruptor、Hater-to-Meme Pipeline 4. 品牌一致性 :Commitment to Absurdity https://i.postimg.cc/pXGBgLVV/61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5.112.210 (越南)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1261564.A.865.html
文章代碼(AID): #1gA-JyXb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A-JyXb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