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78] 看球需要到自財嗎?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超☆冒險蓋)時間1周前 (2026/06/11 10: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輸了就輸了 所謂: 「留得青山在」 何必要自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1144022.A.56C.html
文章代碼(AID): #1gAXdMLi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AXdMLi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