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雷霆這樣多籤為什麼不交易給其他隊= =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4推 2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2天前最新作者Tommy92C (Devil)時間2天前 (2026/06/24 22: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拿來換現金. 不用的球員加籤送出去換手氣都很好. 雷霆屯這樣多籤也用不完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255.233.131 (香港).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230999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