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雷霆這樣多籤為什麼不交易給其他隊= =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Devil)時間5小時前 (2026/06/24 22:06), 編輯推噓2(42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拿來換現金 不用的球員加籤送出去換手氣都很好 雷霆屯這樣多籤也用不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255.233.131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2309990.A.DA4.html

06/24 22:15, 5小時前 , 1F
這跟PG交易一樣都是年經文了,要不要看看為了選Dill
06/24 22:15, 1F

06/24 22:15, 5小時前 , 2F
on Jones跟Ousmane Dieng總共丟了多少籤,今天才又
06/24 22:15, 2F

06/24 22:15, 5小時前 , 3F
丟兩張17>16
06/24 22:15, 3F

06/24 22:22, 5小時前 , 4F
一切都才剛開始 後面幾年就是綠葉換約年選功能差不
06/24 22:22, 4F

06/24 22:22, 5小時前 , 5F
多的新秀進來 無限新秀紅利loop
06/24 22:22, 5F

06/24 22:30, 5小時前 , 6F
馬斯克錢這樣多錢為什麼不送給其他人
06/24 22:30, 6F

06/24 22:30, 5小時前 , 7F
不用的球員要換手氣還要加籤 慈善企業嗎
06/24 22:30, 7F

06/24 22:50, 4小時前 , 8F
永動機你不知道嗎 自己選 養起來 高價賣 換資產
06/24 22:50, 8F

06/24 22:53, 4小時前 , 9F
這總管運營強到離譜
06/24 22:53, 9F

06/24 23:05, 4小時前 , 10F
我頭髮很多難道就要分給硬哥嗎?
06/24 23:05, 10F

06/24 23:51, 3小時前 , 11F
樓上是22分身ㄇ
06/24 23:51, 11F

06/25 01:37, 2小時前 , 12F
選秀不可能百發百中,但只要開的夠多,一定會中,
06/25 01:37, 12F

06/25 01:37, 2小時前 , 13F
加上新秀紅利和後勤綠葉培養,雷霆運營感覺就是版
06/25 01:37, 13F

06/25 01:37, 2小時前 , 14F
本meta啊
06/25 01:37, 14F
文章代碼(AID): #1gE-Hcsa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E-Hcsa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