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雷霆這樣多籤為什麼不交易給其他隊= =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問這麼多幹麻)時間6小時前 (2026/06/26 19:56), 6小時前編輯推噓5(5040)
留言45則, 7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06/26 19:07,
Ujiri 除了可愛那筆 之後的也不怎麼樣
06/26 19:07
GM這種事情是這樣的 你用成敗論英雄很多人都會是廢物 Ujiri早期是球探 一戰成名是金塊賣瓜事件 他幫瓜走不欠的金塊換回豐碩資產加上維持戰力 當時金塊的標的不是奪冠 只是處理掉這筆 所以以這件事來看他幹的很好 至於維持戰力是不是好事 窩不知道 反正看起來不俗 暴龍時期我不熟 但有名的事件就是爭冠窗口期間開掉凱西啟用護士 大媽換一年可愛 然後就奪冠了 我覺得就算要馬後炮也是這樣 當球隊開啟爭冠窗口的時候你有沒有辦法奪冠 當球隊資產要清算的時候你有沒有辦法控制損失 Sam在奪冠前的正面評價是 選秀眼光很準 但這句話對他評價是雙面刃 因為通常伴隨著 他選的未來走掉之後都能過得更好 一起出現 那雷霆奪冠窗口過去20年開了幾次 雷霆的天賦保不住大失血幾次 他每次在當下KPI都是不達標的阿 不然你去問問看大屌Ibaka怎麼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54.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2474988.A.C7C.html ※ 編輯: ZIDENS (111.248.254.34 臺灣), 06/26/2026 20:00:37

06/26 20:03, 6小時前 , 1F
看你這樣吹 我感覺獨行俠再過幾年也要奪冠了
06/26 20:03, 1F

06/26 20:04, 6小時前 , 2F
GM就是執行老闆任務阿 牛感覺也沒有要衝擊冠軍吧
06/26 20:04, 2F

06/26 20:05, 6小時前 , 3F
再選幾個長手怪 來個大交易 就可以復刻暴龍了
06/26 20:05, 3F

06/26 20:05, 6小時前 , 4F
你不是不看小牛了嗎
06/26 20:05, 4F

06/26 20:07, 6小時前 , 5F
瓦屌跟我一樣 生氣完幾個月之後 看77還是那樣子 就
06/26 20:07, 5F

06/26 20:07, 6小時前 , 6F
牛老實說 未來有說法吧
06/26 20:07, 6F
※ 編輯: ZIDENS (111.248.254.34 臺灣), 06/26/2026 20:11:55

06/26 20:14, 6小時前 , 7F
雷迷怎麼這麼傻雕
06/26 20:14, 7F

06/26 20:17, 6小時前 , 8F
他現在戳到新版CBA紅利 阿他當年囤籤的時候是知道嗎
06/26 20:17, 8F

06/26 20:18, 6小時前 , 9F
不懂為什麼可以錯置時空這麼嚴重==
06/26 20:18, 9F

06/26 20:21, 6小時前 , 10F
說到囤籤突然想到還有擺爛坦籤 吃爛約換籤
06/26 20:21, 10F

06/26 20:22, 6小時前 , 11F
不過這都3~5年前的事了 吹上天的兩年老雷迷可能
06/26 20:22, 11F

06/26 20:22, 6小時前 , 12F
不是很清楚
06/26 20:22, 12F

06/26 20:25, 6小時前 , 13F
普總那段怎麼少了前面幾篇的庸才XD三少摸過亞軍 過
06/26 20:25, 13F

06/26 20:25, 6小時前 , 14F
渡期保持西六以上中間也轉了很多好球員 結果正面評
06/26 20:25, 14F

06/26 20:25, 6小時前 , 15F
價一句選秀眼光很準就沒了 超好笑 其實沒關注就不
06/26 20:25, 15F

06/26 20:25, 6小時前 , 16F
用特別大談 還是談業界現在最頂的0.0
06/26 20:25, 16F

06/26 20:26, 6小時前 , 17F
那是我唯一想到他的優點 而且還是濾掉很多選爛的
06/26 20:26, 17F

06/26 20:26, 6小時前 , 18F
已經套濾鏡了才能有的優點
06/26 20:26, 18F

06/26 20:26, 6小時前 , 19F
就是庸才
06/26 20:26, 19F

06/26 20:27, 6小時前 , 20F
有關注的不知道雷霆薪資第三也是在大談過度阿 對阿
06/26 20:27, 20F

06/26 20:28, 6小時前 , 21F
而且跟前二只差一兩百萬喔
06/26 20:28, 21F

06/26 20:30, 6小時前 , 22F
繳六千萬稅金的過渡期 要是認真不知道要繳多少
06/26 20:30, 22F

06/26 21:40, 5小時前 , 23F
啊...都在季後賽內繳稅怎麼了0.0
06/26 21:40, 23F

06/26 21:41, 5小時前 , 24F
GM這種事情是這樣的 要一言以蔽之的前提是要真的懂
06/26 21:41, 24F

06/26 21:42, 5小時前 , 25F
人家在幹嘛0.0 甚麼選秀眼光精準 強的GM哪個選秀眼
06/26 21:42, 25F

06/26 21:42, 5小時前 , 26F
光不精準
06/26 21:42, 26F

06/26 21:42, 5小時前 , 27F
你的濾鏡就是其實沒很懂然後還是大談想嘴人ㄅ
06/26 21:42, 27F

06/26 21:44, 4小時前 , 28F
過渡期薪資第三繳稅六千萬 老闆做慈善喔
06/26 21:44, 28F

06/26 21:44, 4小時前 , 29F
沒奪冠用過渡期混過去就好 錢白繳就白繳
06/26 21:44, 29F

06/26 21:45, 4小時前 , 30F
兩邊下注 是我V神
06/26 21:45, 30F

06/26 22:10, 4小時前 , 31F
沒事 槓精Z丹對於普總的評價奪冠前只是庸才 差低
06/26 22:10, 31F

06/26 22:11, 4小時前 , 32F
普總奪冠前正面評價 選秀眼光精準 其他想不到
06/26 22:11, 32F

06/26 22:11, 4小時前 , 33F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6/26 22:11, 33F

06/26 22:17, 4小時前 , 34F
不然如你所說繳六千萬稅金過渡的會是什麼神人嗎
06/26 22:17, 34F

06/26 22:30, 4小時前 , 35F
要過渡但是花大錢然後有季後賽交差不爭冠但過渡
06/26 22:30, 35F

06/26 22:30, 4小時前 , 36F
無敵閉環
06/26 22:30, 36F

06/26 22:37, 4小時前 , 37F
以我目前看到你正經論述分析想嗆人的內容
06/26 22:37, 37F

06/26 22:37, 4小時前 , 38F
大概是開一個匿名帳號去脆上發文 可能第一篇串文就
06/26 22:37, 38F

06/26 22:38, 4小時前 , 39F
被我或是瓦屌轉來這當飯後笑話的水準 加油0.0
06/26 22:38, 39F

06/26 22:38, 4小時前 , 40F
有空想這些不如想想你的閉環邏輯怎麼可憐的這麼好笑
06/26 22:38, 40F

06/26 22:38, 4小時前 , 41F
六千萬過渡 要被笑一輩子了
06/26 22:38, 41F

06/26 23:40, 3小時前 , 42F
哇哇哇 吵架!吵架!吵架!
06/26 23:40, 42F

06/26 23:43, 3小時前 , 43F
嚴重懷疑某人只是愛吵架不是不同意誰的看法,但也沒
06/26 23:43, 43F

06/26 23:43, 3小時前 , 44F
差,換我置板凳看戲XD
06/26 23:43, 44F

06/27 00:12, 2小時前 , 45F
完美重現了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這句話 XD
06/27 00:12, 45F
文章代碼(AID): #1gFcZiny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FcZiny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