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雷霆這樣多籤為什麼不交易給其他隊= =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問這麼多幹麻)時間1天前 (2026/06/25 23:54), 編輯推噓0(33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7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winnie4dc (唯你維尼)》之銘言: : ※ 引述《Tommy92C (Devil)》之銘言: : : 我覺得拿來換現金 : : 不用的球員加籤送出去換手氣都很好 : : 雷霆屯這樣多籤也用不完吧? : 所以這不就是鄉民只能在這敲鍵盤,但人家是聯盟最佳總管之一的原因嗎XD : 想想2019年看多少鄉民推從快艇那套透支未來的做法,還說什麼選秀籤沒想像中值錢 : 結果現在PG那筆交易變歷史笑話,然後雷霆還先奪冠,未來還有大好的爭冠機會 : 說到實際做法這幾年雷霆也示範給你看,真的有夠香的標的就衝,沒有的話就往以後換, : 雖然順位價值會不同,但首輪籤價值就在那,變低總比硬選好 : 講真的當初推從的球迷應該也該變成這筆交易中笑柄的一部分,有點遠見好嗎XD 這邊跟兩年老雷迷說一下 在去年奪冠之前 或者是前年有衝冠樣之前 他的評價是只會囤籤的庸才 基本評價是靠SGA翻身的 那至於SGA是靠什麼翻身的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54.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2402847.A.6F8.html

06/25 23:58, 1天前 , 1F
PG閃亮登場
06/25 23:58, 1F

06/26 00:00, 1天前 , 2F
我的理解是 掃地機器人基本上沒有自己翻身的能力
06/26 00:00, 2F

06/26 01:37, 1天前 , 3F
原來你有理解
06/26 01:37, 3F

06/26 01:42, 1天前 , 4F
不理解又愛亂講話的人才會被退文
06/26 01:42, 4F

06/26 06:23, 20小時前 , 5F
CP3有功
06/26 06:23, 5F

06/26 07:09, 19小時前 , 6F
ZIDENS談理解
06/26 07:09, 6F

06/26 08:04, 18小時前 , 7F
我愛蛋大
06/26 08:04, 7F

06/26 11:40, 15小時前 , 8F
笑死 他哪時候變庸才 有夠雲
06/26 11:40, 8F

06/26 11:42, 15小時前 , 9F
一輪遊迷大談
06/26 11:42, 9F

06/26 11:45, 14小時前 , 10F
金塊自己總管廢到笑還要黑其他隊 可悲 難怪季後賽
06/26 11:45, 10F

06/26 11:45, 14小時前 , 11F
打不贏五十勝的
06/26 11:45, 11F

06/26 13:35, 13小時前 , 12F
是有囤籤的質疑沒錯,但庸才?? 就算回到,2018年
06/26 13:35, 12F

06/26 13:35, 13小時前 , 13F
都沒幾個人在說Sam Presti 是庸才
06/26 13:35, 13F

06/26 19:01, 7小時前 , 14F
@SamPresti 你要不要本人自己出來講
06/26 19:01, 14F
文章代碼(AID): #1gFKyVRu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FKyVRu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