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雷霆這樣多籤為什麼不交易給其他隊= =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唯你維尼)時間1天前 (2026/06/25 12: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引述《Tommy92C (Devil)》之銘言: : 我覺得拿來換現金 : 不用的球員加籤送出去換手氣都很好 : 雷霆屯這樣多籤也用不完吧? 所以這不就是鄉民只能在這敲鍵盤,但人家是聯盟最佳總管之一的原因嗎XD 想想2019年看多少鄉民推從快艇那套透支未來的做法,還說什麼選秀籤沒想像中值錢 結果現在PG那筆交易變歷史笑話,然後雷霆還先奪冠,未來還有大好的爭冠機會 說到實際做法這幾年雷霆也示範給你看,真的有夠香的標的就衝,沒有的話就往以後換, 雖然順位價值會不同,但首輪籤價值就在那,變低總比硬選好 講真的當初推從的球迷應該也該變成這筆交易中笑柄的一部分,有點遠見好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7.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2362014.A.47F.html
文章代碼(AID): #1gFA-UH_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FA-UH_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