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雷霆這樣多籤為什麼不交易給其他隊= =
※ 引述《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之銘言:
: 這邊跟兩年老雷迷說一下
: 在去年奪冠之前 或者是前年有衝冠樣之前
: 他的評價是只會囤籤的庸才
: 基本評價是靠SGA翻身的
: 那至於SGA是靠什麼翻身的就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頂的理解了
前面都已經講了不要當沒遠見的球迷,結果還要尬黑當這樣的人
結果就告訴你了,人家靠著這包直接建立迅速衝冠然並奪冠,這包還包括了這支冠軍隊的
一二當家跟主力輪替Cason,所以這包扯的地方還不止拿到SGA
至於評價靠SGA翻身這句…..阿請問不打出來怎麼給正面評價?難道沒打出來你還會說好棒
棒這筆交易很好嗎XD
這邏輯真的很有趣XD但也不怪你啦,金塊過快10年才打老八熱火塞到一冠,然後養了那麼
久的第二星Murray也要因為去年國際名額才被施捨到一次ASG,可能自家球團平庸也多少
限制了自
家球迷對於球團操作與建隊的想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7.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2448620.A.771.html
※ 編輯: winnie4dc (101.10.107.250 臺灣), 06/26/2026 12:37:13
→
06/26 12:38,
14小時前
, 1F
06/26 12:38, 1F
→
06/26 12:38,
14小時前
, 2F
06/26 12:38, 2F
→
06/26 12:39,
14小時前
, 3F
06/26 12:39, 3F
※ 編輯: winnie4dc (101.10.107.250 臺灣), 06/26/2026 12:40:45
推
06/26 12:48,
13小時前
, 4F
06/26 12:48, 4F
噓
06/26 14:01,
12小時前
, 5F
06/26 14:01, 5F
然後很多雷黑支持的球隊都是連生出一冠都沒能力的萬年輸家,對啊
※ 編輯: winnie4dc (101.10.107.250 臺灣), 06/26/2026 14:59:15
※ 編輯: winnie4dc (101.10.107.250 臺灣), 06/26/2026 14:59:35
→
06/26 15:01,
11小時前
, 6F
06/26 15:01, 6F
→
06/26 15:01,
11小時前
, 7F
06/26 15:01, 7F
噓
06/26 19:35,
7小時前
, 8F
06/26 19:35, 8F
→
06/26 19:45,
6小時前
, 9F
06/26 19:45, 9F
→
06/26 19:46,
6小時前
, 10F
06/26 19:46, 10F
→
06/26 19:48,
6小時前
, 11F
06/26 19:48, 11F
推
06/26 19:57,
6小時前
, 12F
06/26 19:57, 12F
→
06/26 19:57,
6小時前
, 13F
06/26 19:57, 13F
推
06/26 19:57,
6小時前
, 14F
06/26 19:57, 14F
→
06/26 19:59,
6小時前
, 15F
06/26 19:59,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6 篇):
NBAEasy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