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雷霆這樣多籤為什麼不交易給其他隊= =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GM這種事情是這樣的. 你用成敗論英雄很多人都會是廢物. Ujiri早期是球探. 一戰成名是金塊賣瓜事件. 他幫瓜走不欠的金塊換回豐碩資產加上維持戰力. 當時金塊的標的不是奪冠 只是處理掉這筆 所以以這件事來看他幹的很好. 至於維持戰力是不是好事 窩不知道 反正看起來不俗. 暴龍時期我不熟. 但有名
(還有320個字)
內容預覽: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頂的理解了. 前面都已經講了不要當沒遠見的球迷,結果還要尬黑當這樣的人. 結果就告訴你了,人家靠著這包直接建立迅速衝冠然並奪冠,這包還包括了這支冠軍隊的一二當家跟主力輪替Cason,所以這包扯的地方還不止拿到SGA. 至於評價靠SGA翻身這句…..阿請問不打出來怎麼給正面評價?難道沒
(還有357個字)
內容預覽:
所以這不就是鄉民只能在這敲鍵盤,但人家是聯盟最佳總管之一的原因嗎XD. 想想2019年看多少鄉民推從快艇那套透支未來的做法,還說什麼選秀籤沒想像中值錢. 結果現在PG那筆交易變歷史笑話,然後雷霆還先奪冠,未來還有大好的爭冠機會. 說到實際做法這幾年雷霆也示範給你看,真的有夠香的標的就衝,沒有的話就往
(還有4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