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雷霆這樣多籤為什麼不交易給其他隊= =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問這麼多幹麻)時間6小時前 (2026/06/26 19:00), 編輯推噓1(2121)
留言24則, 5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winnie4dc (唯你維尼)》之銘言: : ※ 引述《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之銘言: : : 這邊跟兩年老雷迷說一下 : : 在去年奪冠之前 或者是前年有衝冠樣之前 : : 他的評價是只會囤籤的庸才 : : 基本評價是靠SGA翻身的 : : 那至於SGA是靠什麼翻身的就 :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頂的理解了 : 前面都已經講了不要當沒遠見的球迷,結果還要尬黑當這樣的人 : 結果就告訴你了,人家靠著這包直接建立迅速衝冠然並奪冠,這包還包括了這支冠軍隊的 : 一二當家跟主力輪替Cason,所以這包扯的地方還不止拿到SGA : 至於評價靠SGA翻身這句…..阿請問不打出來怎麼給正面評價?難道沒打出來你還會說好棒 : 棒這筆交易很好嗎XD : 這邏輯真的很有趣XD但也不怪你啦,金塊過快10年才打老八熱火塞到一冠,然後養了那麼 : 久的第二星Murray也要因為去年國際名額才被施捨到一次ASG,可能自家球團平庸也多少 : 限制了自 : 家球迷對於球團操作與建隊的想像吧~ ? 金塊從來沒人挺過自家GM好嗎 最強的GM是ujiri 這是各方評價 而且是在他去暴龍前就被公認天才GM 老哥你是嘗試在用很多文字把馬後炮包裝成遠見嗎 豪可憐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54.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2471607.A.ABE.html

06/26 19:00, 6小時前 , 1F
兩年老球迷的理解果然還是頂
06/26 19:00, 1F

06/26 19:06, 6小時前 , 2F
順帶一提 金塊快10年 兩年老雷迷自己去看一下sam當
06/26 19:06, 2F

06/26 19:06, 6小時前 , 3F
總管幾年
06/26 19:06, 3F

06/26 19:06, 6小時前 , 4F
真搞不懂為什麼什麼都搞不懂也能大談==
06/26 19:06, 4F

06/26 19:07, 6小時前 , 5F
Ujiri 除了可愛那筆 之後的也不怎麼樣
06/26 19:07, 5F

06/26 19:09, 6小時前 , 6F
他剛進職業就被評為天才 外在評價一回事 事後驗證一
06/26 19:09, 6F

06/26 19:09, 6小時前 , 7F
回事
06/26 19:09, 7F

06/26 19:10, 6小時前 , 8F
Ujiri業界評價一直都最頂的 沒有不怎麼樣
06/26 19:10, 8F

06/26 19:10, 6小時前 , 9F
但sam本來就是被評為囤籤狂魔 沒有中心思想 大名迷
06/26 19:10, 9F

06/26 19:10, 6小時前 , 10F
信者
06/26 19:10, 10F

06/26 19:13, 6小時前 , 11F
普總那段這兩篇也是唬爛 普總打造過雷霆三少 然後過
06/26 19:13, 11F

06/26 19:13, 6小時前 , 12F
渡期PG甜瓜 又光速拆隊收籤到現在什麼屯籤的庸才
06/26 19:13, 12F

06/26 19:13, 6小時前 , 13F
不知道哪看的雲評價
06/26 19:13, 13F

06/26 19:13, 6小時前 , 14F
啊算了 應該給這篇的雲雷迷自己吐槽才對
06/26 19:13, 14F

06/26 19:14, 6小時前 , 15F
你說的跟我說的差在哪
06/26 19:14, 15F

06/26 19:17, 6小時前 , 16F
雷霆三少年代他就是維持不住陣容加上再次迷信大名
06/26 19:17, 16F

06/26 19:17, 6小時前 , 17F
這不是一個普通人都能做到的事嗎
06/26 19:17, 17F

06/26 19:19, 6小時前 , 18F
你要認為是過渡時期也行 那Billy Donovan怎麼回事
06/26 19:19, 18F

06/26 19:22, 5小時前 , 19F
那至於全聯盟第三貴的過渡期 你開心就好
06/26 19:22, 19F

06/26 19:26, 5小時前 , 20F
什麼都搞不懂也能大談
06/26 19:26, 20F

06/26 21:14, 4小時前 , 21F
樓上為啥這麼氣 好難猜喔
06/26 21:14, 21F

06/26 21:21, 4小時前 , 22F
可能被知名槓精槓過 真的很氣ㄅ
06/26 21:21, 22F

06/26 21:21, 4小時前 , 23F
不敢回應第三貴過渡期的槓精嗎
06/26 21:21, 23F

06/26 21:22, 3小時前 , 24F
到底渡了什麼阿 渡日子嗎
06/26 21:22, 24F
文章代碼(AID): #1gFbktg-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Fbktg-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