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影片] 求今天超賽對騎士的影片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奕灰心冷)時間16年前 (2010/05/05 10:56), 編輯推噓13(13021)
留言3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kMxa9rY3g
用這個影片來看一下好了 有人說以FIBA的規則算走步 影片看到差不多31秒處就好,亞錦賽應該是用FIBA規則不是NBA吧 一樣的收球,雙腳著地,起跳出手 差別只在於LBJ墊的比較高 墊步比較高能構成走步的理由嗎? 相信一個160的人,和一個200公分的人,他們做同樣的墊步動作 你也會覺得200公分墊得很高很遠吧。 況且,墊步雙腳同時著地後,還可以在動其中一隻腳,影片後段也有 那既然在動一隻腳都不會走步了,雙腳同時起跳不是更沒問題嗎? 再提到軸心腳,不是軸心腳移動就走步, 軸心腳可以移動,但是需要在雙足落地之前出手 這也有人貼出規則說明了 以前也有一個經典影片討論到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2.237

05/05 12:17, , 1F
他是LBJ 他想幹麻就幹麻 不要再吵了 史藤會罩他
05/05 12:17, 1F

05/05 12:19, , 2F
樓上蠻無聊的,用最後那句跳針還挺簡單
05/05 12:19, 2F

05/05 13:51, , 3F
裁判沒吹的話 國際賽他會被吹爆
05/05 13:51, 3F

05/05 14:04, , 4F
這就沒走步,怎麼吹?
05/05 14:04, 4F

05/05 14:07, , 5F
沒走步好嘛.....愛酸就去酸拉...
05/05 14:07, 5F

05/05 14:21, , 6F
只要裁判沒吹 都是好球
05/05 14:21, 6F

05/05 14:24, , 7F
所以掌握裁判 天天都十大
05/05 14:24, 7F

05/05 14:54, , 8F
看來我都白打了,哭哭
05/05 14:54, 8F

05/05 15:18, , 9F
恩,原po白打了,所謂 "理盲又濫情" 大致上就是這樣
05/05 15:18, 9F

05/05 15:50, , 10F
判的正確不一定是好裁判!判出好球賽的才是好裁判~~
05/05 15:50, 10F

05/05 15:56, , 11F
這明明就沒走步啊...判的很正確...
05/05 15:56, 11F

05/05 15:59, , 12F
這球就沒走阿 自己算腳步...
05/05 15:59, 12F

05/05 16:08, , 13F
這球跟喇叭詹那球也差太多 這也能拿來比?
05/05 16:08, 13F

05/05 16:12, , 14F
有人說墊太遠太高是走步,我拿一個墊比較小的來比較啊
05/05 16:12, 14F

05/05 16:14, , 15F
為什麼這樣子OK,那威力加強板的就不OK?
05/05 16:14, 15F

05/05 16:36, , 16F
說走步郎度那球 才有走步吧!
05/05 16:36, 16F

05/05 16:53, , 17F
況且影片中陳信安還是兩腳分開踏這樣都沒被吹了
05/05 16:53, 17F

05/05 17:29, , 18F
本來就沒走步 不知道是要吹什麼
05/05 17:29, 18F

05/05 18:10, , 19F
我不喜歡LBJ 但...我很理性!!!他這一個球完全沒走步~是好球
05/05 18:10, 19F

05/05 18:15, , 20F
我不喜歡軟豆 但...我很理性!!!他軸心腳算是有定住~不算走步
05/05 18:15, 20F

05/05 18:41, , 21F
阿就是沒有走步阿...國際賽又怎樣 一樣不會吹阿= =
05/05 18:41, 21F

05/05 18:54, , 22F
推原po GJ!! 酸民很難溝通的...
05/05 18:54, 22F

05/05 19:18, , 23F
這球跟LeBron 那球不一樣。信安是運完收球 移動一步
05/05 19:18, 23F

05/05 19:19, , 24F
下一個動作就是兩腳墊步。LeBron是移動三步完再一個墊步
05/05 19:19, 24F

05/05 19:19, , 25F
大家覺得lbj那球速度太快看不清楚 可以用播放軟體
05/05 19:19, 25F

05/05 19:19, , 26F
搭配空白鍵 很快 結論就出來了
05/05 19:19, 26F

05/05 20:14, , 27F
走了
05/05 20:14, 27F

05/05 22:14, , 28F
明明就不是移動三步在墊步~LBJ只有收球那一步然後墊步好嗎
05/05 22:14, 28F

05/05 22:15, , 29F
絕無偏袒LBJ(我個人也不喜歡他) 但他這球就是沒走步~
05/05 22:15, 29F

05/05 22:15, , 30F
沒走就是沒走~要有理性看一點常識!!!
05/05 22:15, 30F

05/06 08:38, , 31F
一開始我覺得沒有走步 但是仔細反覆看了幾次之後發現有
05/06 08:38, 31F

05/06 08:40, , 32F
他是兩步後在墊步 仔細看的出來 左右腳各一步再墊步的
05/06 08:40, 32F

05/06 08:40, , 33F
如果踩上籃步兩步之後還可以再墊步嗎? 如果可以才沒走步
05/06 08:40, 33F

05/06 08:42, , 34F
以上我指的是LBJ 也許是小碎步太流暢吧 @@
05/06 08:42, 34F
文章代碼(AID): #1BuDv3ik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BuDv3ik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