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幾位球星的workout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清寒的補教業者)時間16年前 (2010/05/06 13:38), 編輯推噓27(27023)
留言50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LeBron James(生化人還用人類方法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l097GexsDM&playnext_from=TL&videos=RFwHwCoKn78
Dwight Howard(整個肌肉也太銷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1HIQpeyqTo&playnext_from=TL&videos=_AYL0JPdCxE
Dwyane Wade(難怪炎帝不喜歡放暑假,沒比賽還要一直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xoRfhALUA&playnext_from=TL&videos=qXh3Wfp_7Sg
Kobe Bryant(在美國隊時的訓練,感覺好辛苦=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pIzKb_5ac&playnext_from=TL&videos=ijMJJ5llW0E
Tracy McGrady(T-Mac加油!我國中最喜歡的球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0H20uE8Gco&playnext_from=TL&videos=lmuanrM0vsk
Baron Davis(大鬍子好像在做瑜珈開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O5jgYkp60&feature=related
有OP說一下,希望大家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7.66

05/06 13:47, , 1F
這樣的重訓量算是很多嗎?如何東方人這樣練會如何
05/06 13:47, 1F

05/06 13:48, , 2F
只是擷取部份過程吧!?東方人強度跟密集度可能就...
05/06 13:48, 2F

05/06 13:52, , 3F
東方人強度如果重訓加強的話。有可能到這樣嗎?
05/06 13:52, 3F

05/06 13:52, , 4F
大家都說sbl,重訓不夠,但如果夠的話,是哪種光景呢?
05/06 13:52, 4F

05/06 13:53, , 5F
我覺得身體素質也有很大關係,那個可以練得極限有差
05/06 13:53, 5F

05/06 13:53, , 6F
素質或許是有差,但是有的連練都不練 怎麼知道結果如何呢?
05/06 13:53, 6F

05/06 13:53, , 7F
叫他們少抓一點頭髮少夜店鬧事吧...Kobe來台不忘重訓
05/06 13:53, 7F

05/06 13:54, , 8F
不過還是推一個,讓大家知道他們的成功絕非偶然
05/06 13:54, 8F

05/06 13:54, , 9F
我們的球員放假不是搞怪就是去站台,比藝人還藝人~
05/06 13:54, 9F

05/06 13:56, , 10F
台灣球員如何有kobe的態度,有可能贏亞洲強權嗎?
05/06 13:56, 10F

05/06 13:57, , 11F
對岸的球員不知重訓量有無贏5bl
05/06 13:57, 11F

05/06 14:00, , 12F
我覺得肯定是輸對岸,不過那時姚明去NBA也是加強很多
05/06 14:00, 12F

05/06 14:07, , 13F
國內有些球員不是還有啤酒肚嗎...手臂也沒什麼線條XD
05/06 14:07, 13F

05/06 14:22, , 14F
LBJ身材真的很猛,倒數第二個姿勢不錯,DH腿好細!!!
05/06 14:22, 14F

05/06 14:25, , 15F
Kobe那時就有腿傷了唷?
05/06 14:25, 15F

05/06 14:28, , 16F
^^
05/06 14:28, 16F

05/06 14:32, , 17F
姚明有說過還在大陸的時候重訓常會落跑...所以才會比較瘦吧
05/06 14:32, 17F

05/06 14:43, , 18F
問胖豬
05/06 14:43, 18F

05/06 14:55, , 19F
http://0rz.tw/iXSCc 曾文鼎的胸肌感覺有點怪
05/06 14:55, 19F

05/06 14:56, , 20F
LBJ那個影片只是他比賽前的熱身而已
05/06 14:56, 20F

05/06 14:59, , 21F
推原PO整理 推球員敬業
05/06 14:59, 21F

05/06 15:06, , 22F
說真的,身為職業球員實在沒甚麼私人時間和空間
05/06 15:06, 22F

05/06 15:07, , 23F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菜單訓練組合
05/06 15:07, 23F

05/06 15:07, , 24F
當然國內球員總是多了些讓人意外的分量..
05/06 15:07, 24F

05/06 15:08, , 25F
ex:做造型.上通告和跑夜店...
05/06 15:08, 25F

05/06 15:32, , 26F
05/06 15:32, 26F

05/06 15:47, , 27F
這是熱身還是重訓啊? 以他們的肌肉量應該不是拿這種
05/06 15:47, 27F

05/06 15:48, , 28F
level的重量吧???
05/06 15:48, 28F

05/06 15:49, , 29F
看他們workout真的超man
05/06 15:49, 29F

05/06 15:52, , 30F
據說Shannon Brown重來沒重訓過...只能說天份還是差太多
05/06 15:52, 30F

05/06 15:54, , 31F
Shannon是運動量大,加上食量特大,算特殊例子...
05/06 15:54, 31F

05/06 16:03, , 32F
可是kobe不是說過香濃訓練很刻苦嗎
05/06 16:03, 32F

05/06 16:43, , 33F
Boykins可以用雙腳推舉舉起300磅...
05/06 16:43, 33F

05/06 17:21, , 34F
腿推300磅其實還好...我猜他是臥推300磅...
05/06 17:21, 34F

05/06 17:48, , 35F
300磅幾公斤?
05/06 17:48, 35F

05/06 17:50, , 36F
一磅大約0.45公斤 所以大概135公斤吧
05/06 17:50, 36F

05/06 18:01, , 37F
臥推135公斤真的超級猛@@
05/06 18:01, 37F

05/06 18:02, , 38F
原來lebron已經禿頭了..
05/06 18:02, 38F

05/06 18:08, , 39F
如果是腿300磅真的很普通吧 之前系隊學長就快了 何守正
05/06 18:08, 39F

05/06 18:15, , 40F
好像都200公斤左右了 手300磅就真的很屌 不過我們重訓老
05/06 18:15, 40F

05/06 18:16, , 41F
也有120公斤 超噁..
05/06 18:16, 41F

05/06 18:40, , 42F
Boyking臥推坦白說不大可能到300磅= =...他的身材,再說
05/06 18:40, 42F

05/06 18:41, , 43F
不是重訓做的重量重就是厲害,亞洲人要做到等同的重量不
05/06 18:41, 43F

05/06 18:42, , 44F
會太難,肌耐力跟肌肉的爆發力是不同的
05/06 18:42, 44F

05/06 19:05, , 45F
我臥推大概就是極限了...
05/06 19:05, 45F

05/06 19:05, , 46F
這些訪問影片都只是拍一點部份而已吧,一定更操啊!
05/06 19:05, 46F

05/06 19:07, , 47F
握推50~60公斤極限,剛剛漏打,我們體育老師是全中
05/06 19:07, 47F

05/06 19:07, , 48F
運紀錄保持人,極限可以160+,他手跟我小腿差不多...
05/06 19:07, 48F

05/08 03:16, , 49F
話說突然好奇T-MAC的膝蓋不會是跑樓梯操壞的吧= =
05/08 03:16, 49F

05/09 16:24, , 50F
有機會!畢竟他不是生化人(︶︿︶)_╭∩╮
05/09 16:24, 50F
文章代碼(AID): #1BubNXPb (NBA_Fil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ubNXPb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