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LBJ vs 公園阿伯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 露西露 )時間16年前 (2010/06/08 23:51), 編輯推噓34(3404)
留言38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Wb34L-Qn8&feature=player_embedded
兩屆MVP pk 火雲邪神 XD 是第四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3.117

06/08 23:54, , 1F
原來投籃機叫做pop-a-shot (筆記)
06/08 23:54, 1F

06/08 23:55, , 2F
開燈超好笑
06/08 23:55, 2F

06/08 23:56, , 3F
真有趣!
06/08 23:56, 3F

06/09 00:00, , 4F
沒有一球不進...好強...
06/09 00:00, 4F

06/09 00:09, , 5F
不行 實在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9 00:09, 5F

06/09 00:09, , 6F
阿伯好強
06/09 00:09, 6F

06/09 00:09, , 7F
喇叭26秒時 有一球沒進阿
06/09 00:09, 7F

06/09 00:11, , 8F
搞錯 是說老頭
06/09 00:11, 8F

06/09 00:17, , 9F
這還好吧 台灣應該一堆比這個阿伯強的
06/09 00:17, 9F

06/09 00:22, , 10F
推樓上...
06/09 00:22, 10F

06/09 00:30, , 11F
台灣應該一堆比這個阿伯強的
06/09 00:30, 11F

06/09 00:32, , 12F
台北地下街有個女的超強,紀錄好像都他創的@@
06/09 00:32, 12F

06/09 00:33, , 13F
我朋友住加州有次看到我投籃機投三百分他跟我說你可以稱
06/09 00:33, 13F

06/09 00:34, , 14F
霸加州,台灣的投籃機水準贏美國二十年以上!!
06/09 00:34, 14F

06/09 00:36, , 15F
哈哈哈哈 真的!! 而且美國投籃機沒音效 好無聊
06/09 00:36, 15F

06/09 00:37, , 16F
youtube搜尋"投籃機" ...一堆神人
06/09 00:37, 16F

06/09 00:44, , 17F
但是人家籃球水準贏我們二十年? XD
06/09 00:44, 17F

06/09 01:02, , 18F
應該不止20....
06/09 01:02, 18F

06/09 01:05, , 19F
阿伯在看LBJ投球的時候表情好白爛
06/09 01:05, 19F

06/09 01:14, , 20F
好球 三分球!!
06/09 01:14, 20F

06/09 01:41, , 21F
台灣落後應該是200年
06/09 01:41, 21F

06/09 01:44, , 22F
阿杯微笑超像火雲邪神的拉XDDDDDDDDDD
06/09 01:44, 22F

06/09 01:47, , 23F
老伯笑起來像雷槍
06/09 01:47, 23F

06/09 01:52, , 24F
台灣落後的不能用幾年去算...要等我們進化之後再說吧
06/09 01:52, 24F

06/09 01:56, , 25F
強者我同學玩舊版的用左右手單手輪流扔 輕鬆破七百
06/09 01:56, 25F

06/09 02:16, , 26F
有沒有人注意到 介紹LBJ時 下面的team打騎士隊?<加問號>
06/09 02:16, 26F

06/09 02:18, , 27F
然後LBJ在投的時候 旁邊一直講:他好像沒專心 在想著打包
06/09 02:18, 27F

06/09 02:18, , 28F
搬家之類的事....XDDDD"
06/09 02:18, 28F

06/09 02:24, , 29F
阿伯在旁邊笑得好藐視的感覺 XDDDDDDD
06/09 02:24, 29F

06/09 02:24, , 30F
XDDD
06/09 02:24, 30F

06/09 06:21, , 31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9 06:21, 31F

06/09 07:41, , 32F
有看有推~
06/09 07:41, 32F

06/09 08:30, , 33F
XDDDDDDDDDDDDDD
06/09 08:30, 33F

06/09 12:47, , 34F
LBJ這次不把影片藏起來了????????????????????????
06/09 12:47, 34F

06/09 13:07, , 35F
火雲邪神推
06/09 13:07, 35F

06/09 20:33, , 36F
火雲邪神!!!!!!!!!! 太屌了
06/09 20:33, 36F

06/09 21:16, , 37F
這次沒沒收攝影機?
06/09 21:16, 37F

06/09 21:28, , 38F
看到LBJ球隊旁邊多一個問號我就笑了XDDDDDD
06/09 21:28, 38F
文章代碼(AID): #1C3cRhDr (NBA_Fil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3cRhDr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