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教學影片] Kobe Bryant 教小孩探步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孫大砲)時間16年前 (2010/08/02 10:49), 編輯推噓8(8014)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MK12 (Ray)》之銘言: : http://0rz.tw/xIPNZ : 小孩很可愛 : 另外這個探步很實用 : 其他教學影片 : http://www.youtube.com/wr1ew 雖然我很尊敬Kobe還是得說 "他在教壞小孩" 來看看他所推崇的偶像喬神怎麼說的吧 怎麼兩人不同調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4g8KjMb-G8
0:15~0:38的地方 喬老大很明白說了 在下球前移動軸心腳"Pivot Foot" 就是走步違例了 其實原來小孩第一次做的動作就和老喬講的如出一轍 也是正確的 Kobe硬把他改成錯的... 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8.70

08/02 11:08, , 1F
講當然都是這樣講,動作快的時候難免都會偷步
08/02 11:08, 1F

08/02 11:35, , 2F
恩 雖然知道這規則 但其做很快的時候常常會走步(但不明顯
08/02 11:35, 2F

08/02 11:39, , 3F
Kobe的比賽大家都看不少了 老實說 不特別放大檢視的話
08/02 11:39, 3F

08/02 11:39, , 4F
我也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 可是特意拿出來討論:走步
08/02 11:39, 4F

08/02 11:40, , 5F
也不止他 幾乎每個也這樣
08/02 11:40, 5F

08/02 12:01, , 6F
恩 做的時候難免 但我覺得正式教的時候總是要灌輸對的觀念
08/02 12:01, 6F

08/02 12:01, , 7F
何況對方還是在基礎階段的小孩> <
08/02 12:01, 7F

08/02 12:11, , 8F
NBA是很多人這樣沒錯.但國際賽會這樣偷步的不多吧..
08/02 12:11, 8F

08/02 13:19, , 9F
下球快一點就好了呀..不然軸心腳是左腳就不能切右邊了?囧
08/02 13:19, 9F

08/02 18:52, , 10F
教壞小孩子 拜託也交正確步伐好嗎 教偷步...
08/02 18:52, 10F

08/02 18:54, , 11F
小孩子去跟神學正確的步伐吧 科比只會模仿死背硬記 根本無法
08/02 18:54, 11F

08/02 18:55, , 12F
融會貫通籃球要怎麼打 也難怪命中率偏低和被人詬病的不會切入
08/02 18:55, 12F

08/02 19:20, , 13F
跟Kobe有深仇大恨的pett來囉!!
08/02 19:20, 13F

08/02 21:04, , 14F
講真格 下一代關pett屁事 你看得到他打NBA?
08/02 21:04, 14F

08/02 21:05, , 15F
kobe被人詬病不會切入?你確定詬病的是人?
08/02 21:05, 15F

08/02 21:32, , 16F
裡面還有提到pipen~~
08/02 21:32, 16F

08/02 23:45, , 17F
有人高潮了 然後kobe那影片其實沒有錯 只是做快點就
08/02 23:45, 17F

08/02 23:45, , 18F
好了 做那麼慢當然看起來不留常好像偷步 沒啥好戰的
08/02 23:45, 18F

08/03 00:52, , 19F
球離手軸心腳就可以離地了 不是球落地 不要跟阿伯一樣亂抓
08/03 00:52, 19F

08/03 14:02, , 20F
P大每次酸我都懶得理 但這次我真的笑了 無法融會貫通籃球
08/03 14:02, 20F

08/03 14:02, , 21F
怎麼打???XD 那請你親身示範給鄉民們看吧XD
08/03 14:02, 21F

08/03 15:59, , 22F
跟做的快不快根本無關…
08/03 15:59, 22F
文章代碼(AID): #1CLZ963l (NBA_Fil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CLZ963l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