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影片] 看看Jordan是怎麼教訓你們口中的"老大"的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Lakers魂)時間16年前 (2010/08/06 09:15), 編輯推噓26(26068)
留言94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剛出道的KB對上老鳥MJ的影片被拿出來說 等級差太多 KB真是廢X 那我也好巧不巧找一下 剛出道的MJ對上老鳥活塞的影片 影片裡看起來 MJ有夠X的 運球都不會 要切還被做進攻犯規 球都接不到 接到要出手也被賞鍋 怎麼可以廢成這樣呢?? 廢話 新手對老鳥 想佔便宜? 除了另一個MJ似乎想不起還有誰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PMgcDotDAc
PS.可是就算是這樣 張飛打岳飛 兩者雖然沒壯年對決過 我還是覺得 MJ>KB 不管是歷史定位或者是球技 btw 去年的雷霆被湖人過 頗有當年MJ被如日中天的活塞大軍輾過的感覺 看來下一個MJ似乎已經悄悄在醞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4.75.145

08/06 09:23, , 1F
KD!!!!!!!!!!!!!!!!!!!!!!!!!
08/06 09:23, 1F

08/06 10:19, , 2F
這幾年應該有機會看 KD 電 KB
08/06 10:19, 2F

08/06 10:33, , 3F
KD電KB也是遲早的事 年紀差那麼多= =
08/06 10:33, 3F

08/06 11:42, , 4F
喬丹87-88已拿MVP了...喬鳥魔都是一出道就給老鳥好看的
08/06 11:42, 4F

08/06 11:42, , 5F
人物,他們三人數據獎項自己去查吧~
08/06 11:42, 5F

08/06 11:43, , 6F
當然佔便宜的人物還很多,太遠的不說,還在打球的Shaq
08/06 11:43, 6F

08/06 11:44, , 7F
剛進聯盟的個人表現可是非常非常恐怖
08/06 11:44, 7F

08/06 11:49, , 8F
93/2/14,魔術該季第45場球,Shaq新人年遇上如日中天的鐵
08/06 11:49, 8F

08/06 11:52, , 9F
血尼克鏖戰3OT勝出
08/06 11:52, 9F

08/06 11:54, , 10F
Shaq對抗大猩猩拿下21分19籃板9火鍋
08/06 11:54, 10F

08/06 12:02, , 11F
更有說服力的一位,TD更是在第2年就帶領馬刺奪冠,並拿下
08/06 12:02, 11F

08/06 12:03, , 12F
Finals MVP...
08/06 12:03, 12F

08/06 12:04, , 13F
都是身體素質良好的禁區球員...你講LBJ還比較接近命題
08/06 12:04, 13F

08/06 12:04, , 14F
在籃球項目裡 禁區球員跟後場球員 根本就該分開講
08/06 12:04, 14F

08/06 12:05, , 15F
你自己說想不起有誰的耶,原來禁區球員不是在打NBA啊~
08/06 12:05, 15F

08/06 12:06, , 16F
命題就是新手對老鳥,不是嗎?
08/06 12:06, 16F

08/06 12:06, , 17F
就說原文漏寫就好了...人家也是看你原文回應啊
08/06 12:06, 17F

08/06 12:08, , 18F
是漏寫沒錯 說真的禁區球員要發揮比後場球員簡單 不論是
08/06 12:08, 18F

08/06 12:09, , 19F
數據 或者是 績效
08/06 12:09, 19F

08/06 12:11, , 20F
改一下吧 改成 新人後場球員 ....好饒口
08/06 12:11, 20F

08/06 12:12, , 21F
LBJ一開始被包皮 麥弟上課耶 可能是太年輕吧
08/06 12:12, 21F

08/06 12:13, , 22F
其實禁區球員在季後賽只會被包夾得更厲害,各種推擠拐拉
08/06 12:13, 22F

08/06 12:14, , 23F
小動作絕對多過後場,只能說那兩隻怪物是天才是例外吧XD
08/06 12:14, 23F

08/06 12:15, , 24F
我也不想引戰,純討論一下而已^^
08/06 12:15, 24F

08/06 12:15, , 25F
後場要得分 1.投籃 2.切入 投籃=>靠天吃飯 切入=>被夾
08/06 12:15, 25F

08/06 12:16, , 26F
禁區要得分1.投籃 2.扛進去 投籃=>靠天吃飯(但命中率高)
08/06 12:16, 26F

08/06 12:16, , 27F
扛進去 => 看天份了
08/06 12:16, 27F

08/06 12:17, , 28F
綜觀起來 不管怎樣 禁區效率跟數據都是筆較高的
08/06 12:17, 28F

08/06 12:17, , 29F
當然前提是身體素質要夠...
08/06 12:17, 29F

08/06 12:18, , 30F
而後場球員新手沒被老鳥佔便宜的...除了M.Johnson實在想不
08/06 12:18, 30F

08/06 12:19, , 31F
出還有誰了 AI? T-Mac? KB? NASH? R-GUN? KIDD? MJ? 幾乎
08/06 12:19, 31F

08/06 12:20, , 32F
都有AI & Tmac我不確定 印象中AI有切急停吃MJ一球 印象深
08/06 12:20, 32F

08/06 12:21, , 33F
刻啊
08/06 12:21, 33F

08/06 12:21, , 34F
活塞全隊拉擠推撞防堵喬丹.MJ是單打KB.可以扯在一起?
08/06 12:21, 34F

08/06 12:21, , 35F
MJ對壞小孩簡直被當成狗在打
08/06 12:21, 35F

08/06 12:22, , 36F
我也覺得SOD那個比喻比較對
08/06 12:22, 36F

08/06 12:22, , 37F
明星賽 再加上 經驗差那麼多 都可以扯在一起 這有很過份?
08/06 12:22, 37F

08/06 12:23, , 38F
那幹麻不找個跟喬丹一對一的?找不到唷?
08/06 12:23, 38F

08/06 12:25, , 39F
非明星賽.KOBE對上公牛時的喬丹也很少有優勢啊
08/06 12:25, 39F

08/06 12:25, , 40F
懶 再加上MJ吃鱉的影片真的很少
08/06 12:25, 40F

08/06 12:25, , 41F
當然沒優勢啊 今天你去找小學生跟你打球 小學生有優勢嗎??
08/06 12:25, 41F

08/06 12:26, , 42F
從頭到尾都是覺得MJ比較強 只是覺得 拿一個正值壯年的人
08/06 12:26, 42F

08/06 12:26, , 43F
意思就是說你覺得KOBE跟喬丹比.KOBE是小學生囉?
08/06 12:26, 43F

08/06 12:26, , 44F
打爆小鬼頭的影片說小鬼頭鳥到爆 實在是很沒意義
08/06 12:26, 44F

08/06 12:27, , 45F
是啊...我是這麼覺得
08/06 12:27, 45F

08/06 12:27, , 46F
MJ比KB本來就是大人比小孩了 真有很意外嗎?
08/06 12:27, 46F

08/06 12:28, , 47F
那你找的影片是活塞全隊封鎖MJ.要比也找一樣條件的阿
08/06 12:28, 47F

08/06 12:28, , 48F
找個全隊都要拉擠推撞守KOBE的影片來比較阿
08/06 12:28, 48F

08/06 12:28, , 49F
懶...麻煩...
08/06 12:28, 49F

08/06 12:29, , 50F
08年賽隊不就這樣對KB了...
08/06 12:29, 50F

08/06 12:30, , 51F
sod~有一堆耶,自己去youtube找阿,這個不需要教學吧!
08/06 12:30, 51F

08/06 12:31, , 52F
早期的KB絕對不會是對方想要包夾守死的對象...因為有另一
08/06 12:31, 52F

08/06 12:31, , 53F
更需要包夾 拉擠推碰守也守不住的人
08/06 12:31, 53F

08/06 12:40, , 54F
有點搞笑 88年喬丹已經拿MVP 拿不到冠軍是事實 被誰電?
08/06 12:40, 54F

08/06 12:40, , 55F
那個人恐怕還沒出生
08/06 12:40, 55F
88被活塞隊 4-1 活塞輾過不成氣候的公牛晉級 87被賽帝隊 4-0 當年超賽直接過了小朋友搬的公牛

08/06 12:47, , 56F
不要以為科比辦不到大家就辦不到了
08/06 12:47, 56F

08/06 12:48, , 57F
歐肥三連霸前都被剃光頭阿 但是誰電他?
08/06 12:48, 57F
籃球看的是結果&團隊 老愛比那種個人項目 真的很沒意義 可是綜觀起來 全盛期MJ 還是比 全盛期KB 強大 可是全盛期MJ的公牛 對上 全盛期KB的湖人 這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MJ的公牛是 重點攻守 MJ40% PP30% 小蟲20% 剩下10% 然而KB的湖人是 重點攻守 KB25% PG30% RON+ODOM 15% BYNUM10% FISHER 5% 剩下15% MJ對上KB可以說是互爆 可是MJ略勝一籌 可是內線PG&BYNUM進攻可以完爆對方 但防守就... 而PP對上RON&ODOM似乎是比較吃香 可是RON+ODOM有兩個人 所以 完全就是不一定 可是 可是 可是 要是KB的湖人輸了呢? 一定會說是KB被電爆 為什麼 ? 因為是"KB的"湖人隊 就像當年為什麼人家會說活塞輾過不成氣候的M.Jordan? 因為是MJ的公牛隊

08/06 12:48, , 58F
原PO的意思應該是全盛時期的MJ>全盛時期KOBE
08/06 12:48, 58F

08/06 12:49, , 59F
但是用這個影片時KOBE還太嫩直接比較不太恰當
08/06 12:49, 59F
※ 編輯: gsggsda 來自: 110.24.75.145 (08/06 13:05)

08/06 12:54, , 60F
都是偉大的球員 我們都打不贏他們= ="
08/06 12:54, 60F
※ 編輯: gsggsda 來自: 110.24.75.145 (08/06 13:06)

08/06 13:17, , 61F
GASOL進攻佔最大 為什麼不是老大 這篇應該要是SG互爆
08/06 13:17, 61F

08/06 13:34, , 62F
原PO超屌,公牛湖人球員攻守比例看看比賽就得出了數據
08/06 13:34, 62F

08/06 13:37, , 63F
請打PIP
08/06 13:37, 63F

08/06 13:45, , 64F
全盛期相比MJ>KB無庸置疑,KB是現役最強也無庸置疑
08/06 13:45, 64F

08/06 13:51, , 65F
成就
08/06 13:51, 65F

08/06 15:56, , 66F
請問當年公牛是什麼陣容 不然把沒有尬受的湖人隊拿出來
08/06 15:56, 66F

08/06 15:57, , 67F
比一下好了 湖人連第一關都過不了 還比?
08/06 15:57, 67F

08/06 17:23, , 68F
又要比了??有尬受只有一年進季後賽~
08/06 17:23, 68F

08/06 17:24, , 69F
上面推錯了 應該是:有尬受的灰雄只有一年進季後賽
08/06 17:24, 69F

08/06 22:22, , 70F
幾個守幾個 現在好像沒人這樣對待老大耶 還是說沒必要?
08/06 22:22, 70F

08/06 22:27, , 71F
有個影片專門來看MJ怎麼破他們防守的 之前有PO過不想再P
08/06 22:27, 71F

08/06 22:27, , 72F
想無地自容的話我可以找給你喔 ^.<
08/06 22:27, 72F

08/06 22:39, , 73F
因為MJ的公牛是 重點攻守 MJ40% PP30% 小蟲20% 剩下10%?
08/06 22:39, 73F

08/06 22:40, , 74F
沒多久前看緯來重播 對上爵士 怎麼感覺MJ出手比例很少
08/06 22:40, 74F

08/06 22:54, , 75F
好像拿成吉思汗跟希特勒做比較,原PO可能生活不如意吧~
08/06 22:54, 75F

08/06 22:54, , 76F
而且上頭的sodeepheart不知youtube找得怎樣了...
08/06 22:54, 76F

08/06 22:56, , 77F
可能是搜尋太多看不完,希望分享一起討論,很好的!
08/06 22:56, 77F

08/07 00:11, , 78F
全盛期的湖人老大是SHAQ 不要拿KB和MJ比 沒得比
08/07 00:11, 78F

08/07 00:13, , 79F
依照樓上的時間軸推論 湖人全盛期的老大應該是天鉤&魔術
08/07 00:13, 79F

08/07 00:14, , 80F
還輪不到SHAQ 而且SHAQ在LA已經快沒地位...
08/07 00:14, 80F

08/07 00:18, , 81F
Kobe又沒有和天鉤&魔術同隊過
08/07 00:18, 81F

08/07 00:41, , 82F
每個版都指著別人說生活不如意 有沒有別招阿 XD
08/07 00:41, 82F

08/07 11:00, , 83F
SHAQ現在處境真可憐 可憐的全盛期湖人老大
08/07 11:00, 83F

08/08 13:26, , 84F
他都只在自圓其說...
08/08 13:26, 84F

08/08 21:55, , 85F
恩阿~他都很愛自圓其說,一直問人有沒有招,怎不自己看影片
08/08 21:55, 85F

08/08 21:56, , 86F
就知道footwork有幾招了
08/08 21:56, 86F

08/09 01:08, , 87F
拜託 每篇影片我都有看 但是你生活還是很不如意
08/09 01:08, 87F

08/09 01:08, , 88F
我想這樣的推文邏輯 比較適合你 XD
08/09 01:08, 88F

08/09 08:17, , 89F
雖然只打過幾年全場 我還是得說整體"防守"改變很大
08/09 08:17, 89F

08/09 08:18, , 90F
MJ冠軍時代防守很愛往裡站 現在都守三分以外
08/09 08:18, 90F

08/09 08:19, , 91F
(後衛來說) 加上包夾也是完整的 當年不允許包夾(印象)
08/09 08:19, 91F

08/11 22:29, , 92F
比較適合你xd 因為我如意~ 你不....
08/11 22:29, 92F

08/12 00:42, , 93F
好險我生活十分如意 但你說話依然沒有邏輯 呵呵
08/12 00:42, 93F

08/12 09:16, , 94F
好險我比你更如意,但你說話跟邏輯沒有沾上邊
08/12 09:16, 94F
文章代碼(AID): #1CMs8qPA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Ms8qPA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