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影片] 看看Jordan是怎麼教訓你們口中的"老大"的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哈哈哈)時間16年前 (2010/08/06 13:43), 編輯推噓31(31029)
留言60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u5710587 (看那! 老子很好很強大)》之銘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JywRV9P0w&feature=related
: 看看這部影片吧 : 神永遠是神,無法被超越的, : 也不用拿來比較,等級差太多了, : 一切盡在不言中,看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2Hd-Ly2CQ&feature=related
一樣是Kobe對上Jordan Kobe半場42分,全場55分 ---------------------------------------------------------------- 我是Kobe迷 我不知道你發這文章的意義是什麼??什麼老大?? 那是湖人球迷自己在自己板上才用的,礙著你了??你有必要拿出來講?? 你拿一場比賽,一個才剛出道跟一個已經打十幾年有技術有經驗有成就的人比 請問你是要比什麼?你是要為了貶低Kobe才po文也太沒意義了吧 你會笑你3歲的弟弟尿床嗎? 你會笑你80歲的外公外婆筷子拿不穩,事情記不清楚嗎? 不同年紀,不同經驗,是要比較什麼 就算Kobe拿了6冠7冠8冠~ 我個人也覺得他的個人技巧絕對比不上Jordan 不過那又如何??那我該用我找的影片說~ 老大是怎麼教訓Jordan的嗎?? 不要把在總版那套搬到別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16.130

08/06 13:48, , 1F
半斤八兩
08/06 13:48, 1F

08/06 13:48, , 2F
你不喜歡人家的作為你還做跟他同樣的事
08/06 13:48, 2F

08/06 13:49, , 3F
個人技巧早就超過了好不好
08/06 13:49, 3F

08/06 13:50, , 4F
MJ哪一招KB不會 KB的左手技巧MJ是會喔
08/06 13:50, 4F

08/06 13:50, , 5F
左敦甲賽
08/06 13:50, 5F

08/06 13:50, , 6F
再看一次81分那場 每個PLAY的進攻方式都不一樣
08/06 13:50, 6F

08/06 13:50, , 7F
誰說不會的,我是不敢說MJ技巧有比KOBE好啦,但是基本動作,
08/06 13:50, 7F

08/06 13:51, , 8F
很抱歉,都是頂級的,除非守的住,不然討論招示沒意義
08/06 13:51, 8F

08/06 13:52, , 9F
招式來說當然KB多 MJ贏在體能而已
08/06 13:52, 9F

08/06 13:53, , 10F
花樣來說KB勝,效率....很明顯囉
08/06 13:53, 10F

08/06 13:55, , 11F
看到你說,當年KOBE只輸JORDAN一點,就知道是反串的
08/06 13:55, 11F

08/06 13:55, , 12F
..
08/06 13:55, 12F

08/06 13:55, , 13F
我只是要反駁他而已~ 而且我也沒有貶低Jordan
08/06 13:55, 13F

08/06 13:56, , 14F
我覺得原PO說得很對 就是有酸迷吃不飽
08/06 13:56, 14F

08/06 13:56, , 15F
反串真明顯 技巧也很差
08/06 13:56, 15F

08/06 13:59, , 16F
樓上的,誰跟你反串阿
08/06 13:59, 16F

08/06 14:03, , 17F
影片的畫質樂勝
08/06 14:03, 17F

08/06 14:07, , 18F
原po我不是說你...某個一直說KB贏MJ那位
08/06 14:07, 18F

08/06 14:15, , 19F
老手打爆菜鳥 VS 年輕人打爆老人
08/06 14:15, 19F

08/06 14:15, , 20F
然後都是98明星賽 對 KOBE拿高分的那場 在對抗
08/06 14:15, 20F

08/06 14:16, , 21F
兩部影片都很老梗 還一直拿出來戰= =
08/06 14:16, 21F

08/06 14:25, , 22F
感覺這場是始帶可浩斯在首摳比的吧
08/06 14:25, 22F

08/06 14:29, , 23F
根本都不是KOBE吃MJ....
08/06 14:29, 23F

08/06 14:29, , 24F
我還期待一下
08/06 14:29, 24F

08/06 14:34, , 25F
你們這麼厲害快去挑戰NBA吧 去教訓Kobe吧
08/06 14:34, 25F

08/06 14:50, , 26F
可是現在長人跟以前比差不少阿
08/06 14:50, 26F

08/06 16:49, , 27F
很多人支持的球隊被「老大」連續教訓兩年了 總該發洩發洩
08/06 16:49, 27F

08/06 17:01, , 28F
po挑釁文還嫌人礙眼 Jordan比較強 Kobe也不差 只會貶低
08/06 17:01, 28F

08/06 17:22, , 29F
當球迷還真難!!
08/06 17:22, 29F

08/06 17:38, , 30F
這場球讓MJ守Kobe肯定被吃到翻掉 不然MJ怎不去守= =
08/06 17:38, 30F

08/06 17:44, , 31F
1F抓不到文章重點 真可惜
08/06 17:44, 31F

08/06 17:45, , 32F
真讓兩人在顛峰期對上,MJ應該還是占上風,但打了就不
08/06 17:45, 32F

08/06 17:46, , 33F
知道了 這正是籃球有趣之處
08/06 17:46, 33F

08/06 18:05, , 34F
真的不知道哪一年的KB能跟93喬丹抗衡
08/06 18:05, 34F

08/06 18:06, , 35F
KB的運氣真的很好 如果生長在90年代 他可能什都不事了
08/06 18:06, 35F

08/06 18:31, , 36F
我比較想知道樓上您哪一年可以跟KB抗衡?
08/06 18:31, 36F

08/06 18:32, , 37F
說別人自己什麼都不是 先照照鏡子^^
08/06 18:32, 37F

08/06 19:07, , 38F
在總版還不是老大來老大去的
08/06 19:07, 38F

08/06 19:33, , 39F
運氣好拿了五冠 真不知道其他人支持的球隊在幹嘛 睡覺?
08/06 19:33, 39F

08/06 19:40, , 40F
推你
08/06 19:40, 40F

08/06 20:44, , 41F
某p此生最大的成就大概就是在PTT猛酸柯比而已 XD
08/06 20:44, 41F

08/06 20:50, , 42F
什麼時候開始,影片版跟總版一樣淪陷了....
08/06 20:50, 42F

08/06 21:56, , 43F
就不同時代的人 一直在比 還自己幻想 93年一定打爆
08/06 21:56, 43F

08/06 21:56, , 44F
去打電動比較快啦 不可能發生的事 一直幻想 有病喔
08/06 21:56, 44F

08/06 22:23, , 45F
你不喜歡人家的作為你還做跟他同樣的事
08/06 22:23, 45F

08/06 22:24, , 46F
友人眼殘嗎 J甚麼的 哪個人動作比較SMOOTH都看不出來
08/06 22:24, 46F

08/06 23:10, , 47F
看完還是覺得MJ比較強 你到底想表達啥?
08/06 23:10, 47F

08/06 23:11, , 48F
把挑釁跟反駁挑釁等同一觀 還罵人眼殘 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08/06 23:11, 48F

08/06 23:24, , 49F
看這場還是覺得MJ強阿,都幾歲了還打這麼好
08/06 23:24, 49F

08/07 02:02, , 50F
老大被拿出來講也礙著你了?自打嘴巴,真是廢文一篇!
08/07 02:02, 50F

08/07 02:06, , 51F
智缺 SMOOTH勒 繞英文喔 SMOOTH定義是什麼 很滑喔
08/07 02:06, 51F

08/07 02:07, , 52F
根本就沒再相同條件下"真實"比過 一切都是大家覺得
08/07 02:07, 52F

08/07 16:47, , 53F
只准酸迷發廢文,不准科迷發護航文,什麼兩套標準?
08/07 16:47, 53F

08/07 17:59, , 54F
無聊
08/07 17:59, 54F

08/07 18:34, , 55F
強不強怎麼比啊?最好的方法就是兩邊都欣賞啦~..~
08/07 18:34, 55F

08/07 20:34, , 56F
都很厲害都很偉大
08/07 20:34, 56F

08/07 21:15, , 57F
反串好差~
08/07 21:15, 57F

08/08 14:41, , 58F
太噁了 這才叫隨便投隨便進...
08/08 14:41, 58F

08/09 08:20, , 59F
1樓好弱
08/09 08:20, 59F

08/09 12:02, , 60F
牛排屋被完爆,手感真的是很噁心
08/09 12:02, 60F
文章代碼(AID): #1CMw4ORX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Mw4ORX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