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影片] Kobe Bryant Vs Michael Jordan Who's …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JIE)時間16年前 (2010/08/12 20:38), 編輯推噓50(500127)
留言177則, 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Ye11owRiver》之銘言: : ※ 引述《cool5566 (7788不要9)》之銘言: : : 我覺得不重要 : : 來看看當事者覺得呢??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oqiCFWjGI&feature=related
: 不然我們來看看另一位當事者是怎麼說的吧,科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qlBUj9bFC4
大家老是拿Kobe跟MJ比 也許就是因為現在全聯盟已經找不到夠資格跟Kobe相提並論的人了 才只好回頭去跟古代聖王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4.57

08/12 20:40, , 1F
沒有2...
08/12 20:40, 1F

08/12 20:43, , 2F
雖然妳說的很忠肯,可是這裡是影片板
08/12 20:43, 2F

08/12 20:43, , 3F
大家老是拿Kobe跟MJ比==>是因為摳逼迷很愛比
08/12 20:43, 3F

08/12 20:44, , 4F
還有這裡是影片版..好嗎114..
08/12 20:44, 4F

08/12 20:44, , 5F
戒指數的確很多啦
08/12 20:44, 5F

08/12 20:48, , 6F
ancientchinaXD
08/12 20:48, 6F

08/12 20:52, , 7F
這句話真是說了幾百次也說不膩
08/12 20:52, 7F

08/12 20:53, , 8F
無聊 老愛拿MJ出來跟KB比的人 有種自己拍影片跟KB比
08/12 20:53, 8F

08/12 20:54, , 9F
不要自己不行就只剩那張嘴
08/12 20:54, 9F

08/12 20:55, , 10F
只剩張嘴的人給他小學框都拍不出屌mix...( ′-`)y-~
08/12 20:55, 10F

08/12 20:56, , 11F
影片勒?
08/12 20:56, 11F

08/12 21:07, , 12F
中肯...可惜沒影片XD
08/12 21:07, 12F

08/12 21:09, , 13F
真的 所有的球員都不能比 因為鄉民連nba都進不去 沒資格說
08/12 21:09, 13F

08/12 21:22, , 14F
用免洗ID也不要直接用114嘛...
08/12 21:22, 14F

08/12 21:26, , 15F
這麼快就放大絶啊?那以後狂酸LBJ的酸民有種要不要也自己
08/12 21:26, 15F

08/12 21:27, , 16F
拍影片跟他比啊?酸大三零和易帝的要不要也比照辦理啊?
08/12 21:27, 16F

08/12 21:28, , 17F
可是我覺得Wade和LBJ都比Kobe強欸
08/12 21:28, 17F

08/12 21:28, , 18F
所以以後酸任何球員請到影片版 因為還要附上自己的影片
08/12 21:28, 18F

08/12 21:38, , 19F
第一沒影片,第二 你可以用推文的
08/12 21:38, 19F

08/12 21:39, , 20F
想了想以後認真覺得其實的確是這樣= =
08/12 21:39, 20F

08/12 21:55, , 21F
這在總版肯定被噓 不過挺中肯的
08/12 21:55, 21F

08/12 22:23, , 22F
確實忠肯,不過conp既然覺得你說的wade和lbj很強,可是他們
08/12 22:23, 22F

08/12 22:24, , 23F
沒有向kb這樣很常被拿出來跟mj討論吧!而且是天天喔..
08/12 22:24, 23F

08/12 22:24, , 24F
這方面的好奇,還有請pana大能說明,小弟不解..
08/12 22:24, 24F

08/12 22:27, , 25F
好想2.. 這內容用推文的都嫌無聊
08/12 22:27, 25F

08/12 22:31, , 26F
MJ算個雕 能跟KB扯上邊要躲旁邊偷笑了
08/12 22:31, 26F

08/12 22:34, , 27F
Kobe第一次三連霸時期就很常被拿來跟MJ做比較了
08/12 22:34, 27F

08/12 22:36, , 28F
但那時有人會說Kobe是聯盟第一人嗎? 我想這不是比較的原因
08/12 22:36, 28F

08/12 22:36, , 29F
Kobe跟MJ球風很相近倒是真的 LBJ完全是另一型
08/12 22:36, 29F

08/12 22:39, , 30F
我居然用"第一次三連霸時期" 更正為"三連霸時期"
08/12 22:39, 30F

08/12 22:40, , 31F
受MJ荼毒太深
08/12 22:40, 31F

08/12 22:42, , 32F
KB第二次不只三連霸 你再過兩年就不會搞錯了
08/12 22:42, 32F

08/12 22:43, , 33F
中肯個頭,純粹是因為他打法像
08/12 22:43, 33F

08/12 23:03, , 34F
三樓可以統計一下是酸酸愛拿出來比還是湖迷比的多
08/12 23:03, 34F

08/12 23:04, , 35F
精確地說應該是動作像 這樣的回答iXtXaXa滿意了嗎? ^.<
08/12 23:04, 35F

08/12 23:05, , 36F
我只知道現在酸酸很愛酸LBJ 酸到天天都高潮惹
08/12 23:05, 36F

08/12 23:10, , 37F
聯盟捧過太多MJ接班人了,重點是KB也夠爭氣
08/12 23:10, 37F

08/13 00:37, , 38F
LBJ目前最強 但會拿他跟mj比較的少 因為他有他自己的風格打法
08/13 00:37, 38F

08/13 00:38, , 39F
目前LBJ Wade 甚至是雷霆王都比kb強了 但他們打法不像喬丹
08/13 00:38, 39F
還有 98 則推文
08/13 20:39, , 138F
還有 LBJ這麼強怎麼冠軍都拿不到 怪隊友 怪教練?
08/13 20:39, 138F

08/13 20:40, , 139F
失敗的人只會找藉口 成功的人找方法 還不懂?
08/13 20:40, 139F

08/13 20:44, , 140F
等到下季LBJ wade真的成功了 再來說他們強 否則都屁話
08/13 20:44, 140F

08/13 20:51, , 141F
把一個打快20年命中率維持在5成以上的人說的很容易才是搞笑
08/13 20:51, 141F

08/13 20:52, , 142F
每場出手比較少又如何?20年來的比賽場次穩定的出手還能懷疑
08/13 20:52, 142F

08/13 20:53, , 143F
? 那還有什數據不能懷疑的, 況且說的是他的出手選擇
08/13 20:53, 143F

08/13 20:56, , 144F
他的身高才後衛方面並沒優勢跳也不比別人高,靠的是什?
08/13 20:56, 144F

08/13 21:03, , 145F
有人不是討厭比較球星 怎麼這時候又要比誰比較強
08/13 21:03, 145F

08/13 21:05, , 146F
冠軍:kb勝 數據:lbj勝 就是這樣
08/13 21:05, 146F

08/13 21:07, , 147F
照有人前面的邏輯 請po自己的影片跟wade lbj比
08/13 21:07, 147F

08/14 02:07, , 148F
我發覺有人在閱讀文字的時候,只能斷章取義,卻無法理
08/14 02:07, 148F

08/14 02:08, , 149F
解整體的意思。老史為什麼相對來說命中率會比較高自然
08/14 02:08, 149F

08/14 02:08, , 150F
要容易得多,我已經講得很清楚了,說得更詳細一點,他
08/14 02:08, 150F

08/14 02:09, , 151F
絕大多數的得分都是空檔時的跳投,他不需要自己單打製
08/14 02:09, 151F

08/14 02:09, , 152F
造出得分的契機,他不需要扮演finish的角色,所以他可
08/14 02:09, 152F

08/14 02:09, , 153F
以惜射如金。拿這樣的球員作為出手選擇好的例子,說是
08/14 02:09, 153F

08/14 02:09, , 154F
在搞笑並不為過
08/14 02:09, 154F

08/14 04:48, , 155F
拿史塔克頓這種組織型的控衛在這篇說他出手選擇好真的很幽默
08/14 04:48, 155F

08/14 04:49, , 156F
老史搞組織的 得分從來不是他第一要事 拿來比也太爆笑了
08/14 04:49, 156F

08/14 04:52, , 157F
這樣講他可能還是聽不懂 只好用個淺顯易懂來讓eemail了解了XD
08/14 04:52, 157F

08/14 04:54, , 158F
eemail就像是拿1/1來跟大夥說比500/1000屌的感覺 你賣哥鬧阿
08/14 04:54, 158F

08/15 10:46, , 159F
影片??
08/15 10:46, 159F

08/15 10:53, , 160F
會斷章取義的人說人家斷章取義??
08/15 10:53, 160F

08/15 10:53, , 161F
不是對CLYDE不敬,拿她跟LBJ WADE比??
08/15 10:53, 161F

08/15 10:59, , 162F
跟四大中鋒競爭MVP比較難?? 分析來聽聽
08/15 10:59, 162F

08/15 11:03, , 163F
哪一年MVP競爭是很簡單的??
08/15 11:03, 163F

08/15 17:13, , 164F
偽章魚哥又再跳針了 哀
08/15 17:13, 164F

08/15 20:19, , 165F
被我狂店的小咖都碼說我在跳針,不是??
08/15 20:19, 165F

08/15 21:08, , 166F
你的水準能電人喔.... 10賢跳針王ㄟ
08/15 21:08, 166F

08/15 21:10, , 167F
從來沒看過你講出什麼有料的東西阿 你會不會自我感覺太過良好
08/15 21:10, 167F

08/18 00:36, , 168F
噓 pett 真吵
08/18 00:36, 168F

08/20 10:29, , 169F
因為我講出來的你都無視啊...好笑
08/20 10:29, 169F

08/27 13:37, , 170F
不然自我感覺良好自以為能電人的小咖解釋一下老喬那個
08/27 13:37, 170F

08/27 13:37, , 171F
年代沒有Wade, VC, T-Mac, LBJ這種"MVP等級"的搖擺人
08/27 13:37, 171F

08/27 13:38, , 172F
又怎樣嘛?你提這個無非是想酸老喬就是因為沒有遇過這
08/27 13:38, 172F

08/27 13:39, , 173F
種等級的球員,所以才能靠身體素質技壓他的時代不是嗎
08/27 13:39, 173F

08/27 13:39, , 174F
?我有斷章取義誤解你的意思嗎?敢酸就不要不敢承認嘛
08/27 13:39, 174F

08/27 13:39, , 175F
Kobe稱霸聯盟?還真是有夠不要臉的,稱霸聯盟的明明就
08/27 13:39, 175F

08/27 13:40, , 176F
是湖人隊,等到Kobe單挑挑贏了LBJ和Wade,數據也贏過
08/27 13:40, 176F

08/27 13:40, , 177F
他們兩個,再來說稱霸也不遲嘛
08/27 13:40, 177F
文章代碼(AID): #1CO-jFzi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O-jFzi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