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03年季後賽小牛vs 拓荒者的一球?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哀西批歐)時間16年前 (2010/08/21 23:5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時的時空背景是,小牛以3:0絕對優勢領先拓荒者, 但是拓荒者吃錯藥了來個三連勝,把比數追平.雖然最後還是 沒能改寫歷史. 印象中第六場拓荒者勝利的那場裡,有一球是團隊合作的 非常漂亮的一次進攻,最少四個人都有摸到球,印象中有小飛鼠 與老沙.最後是以灌籃收尾. 當天的highlight都有剪這球,請問 有沒有板友有在水管上看到過我說的這球呢.. 自問自答... 我找到了這一球,http://www.youtube.com/watch?v=-CcO3aTOPFs&feature=related
在1:20秒開始.給大家欣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225

08/22 00:06, , 1F
我一直深深認為那年 小牛是故意每一輪都打到第七戰...
08/22 00:06, 1F

08/22 00:06, , 2F
不確定是不是2003啦 就有一年季後賽有些隊感覺明明就
08/22 00:06, 2F

08/22 00:06, , 3F
不太是小牛的對手 可是小牛都會先贏一些再連輸 最後逆
08/22 00:06, 3F

08/22 00:07, , 4F
轉 沒記錯的話最後好像是被馬刺幹掉?
08/22 00:07, 4F

08/22 00:07, , 5F
還有 上面只是小弟的胡亂猜想...
08/22 00:07, 5F

08/22 09:47, , 6F
你胡猜的 03年季後Webber掛了小牛開始換守3-2最後贏國王
08/22 09:47, 6F

08/22 09:50, , 7F
對馬刺那輪也很精彩 最後被Kerr投掛 但總因是怕死Duncan
08/22 09:50, 7F

08/22 15:25, , 8F
那年小牛跟國王砲轟很好看,比分都打很高
08/22 15:25, 8F

08/22 20:46, , 9F
不會有人想故意吧...如果不小心第七戰輸了怎辦?
08/22 20:46, 9F

08/22 21:03, , 10F
那時候兩隊跑轟有半場就70幾80分的
08/22 21:03, 10F
※ 編輯: ICpo 來自: 219.85.2.225 (08/22 22:17)
文章代碼(AID): #1CR_PP__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R_PP__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