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Ricky Rubio VS 美國 12分鐘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Ray)時間16年前 (2010/08/23 17:43), 編輯推噓26(26027)
留言5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http://0rz.tw/zcPw7 00:10 對球的流向很敏銳 01:19 被壓迫也不會慌 02:22 In & Out接歐洲步伐 很漂亮 04:23 我覺得歐洲人很喜歡背後運球 失誤率也會高 04:45 點掉得相當聰明 06:51 華而不實的技巧 失誤率就會高 08:22 Nice pass 08:40 在關鍵時刻 居然敢背後傳球 風險很高 跟以前比投籃信心有提升 目前弱點還要加強的 (1)上籃Finish太弱,切入到最後,不行每次都是分球,要當王牌就要會切入賺犯規 (2)減少華而不實的運球與傳球,失誤率才會減少 總之他有打NBA的本錢,不過我覺得灰狼的體系應該發揮不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33.68

08/23 17:53, , 1F
推一個~
08/23 17:53, 1F

08/23 17:56, , 2F
這場失誤是多了點
08/23 17:56, 2F

08/23 18:07, , 3F
4:45那球,Rubio真的手長腳長判斷力又夠好,有點pippen
08/23 18:07, 3F

08/23 18:24, , 4F
感覺真的不夠穩...加油!!
08/23 18:24, 4F

08/23 18:30, , 5F
打了就知道了
08/23 18:30, 5F

08/23 18:34, , 6F
不過身體厚度沒有那麼Pippen
08/23 18:34, 6F

08/23 18:36, , 7F
curry打得真好 他在大學時就注意很久了
08/23 18:36, 7F

08/23 18:37, , 8F
為什麼最後西班牙要一直投3分啊???
08/23 18:37, 8F

08/23 18:40, , 9F
請問他幾公分? 他有雙後的能力嗎?
08/23 18:40, 9F

08/23 18:57, , 10F
他的得分能力不算出色,應該還是控衛好
08/23 18:57, 10F

08/23 19:03, , 11F
來魔術 會很棒
08/23 19:03, 11F

08/23 19:07, , 12F
來給j葛格調教一下
08/23 19:07, 12F

08/23 19:08, , 13F
他點球下水很準,斷球判斷意識很強!
08/23 19:08, 13F

08/23 19:08, , 14F
08/23 19:08, 14F

08/23 19:18, , 15F
個人認為版大說得也不全對,NASH很常切入之後分求阿,而且
08/23 19:18, 15F

08/23 19:19, , 16F
以單場就下這種定論,其實太早了~
08/23 19:19, 16F

08/23 19:21, , 17F
ageking1大說得對,打了就知道了,不要像old&wa很喜歡亂講
08/23 19:21, 17F

08/23 19:22, , 18F
這場整個有壓到ROSE~"~
08/23 19:22, 18F

08/23 19:22, , 19F
Nash體能本來就不出色 加上36歲了 切入賺犯規 骨頭就散了吧
08/23 19:22, 19F

08/23 19:25, , 20F
nash年輕時候打法就是這樣,以一場來定論真的太淺了
08/23 19:25, 20F

08/23 19:26, , 21F
nash體能哪裡不出色了,可以打到37歲耶,而且何必一定要
08/23 19:26, 21F

08/23 19:26, , 22F
用美式打法衝進去製造犯規呢?看戰術怎麼打吧!單就這場定
08/23 19:26, 22F

08/23 19:27, , 23F
論,真得太早,還是age大說得好,打了就知道了!
08/23 19:27, 23F

08/23 19:40, , 24F
我看Rubio大概8場左右而已 樣本數的確不高 之所以高規格看待
08/23 19:40, 24F

08/23 19:42, , 25F
沒辦法 因為從14歲就開始被譽為天才 當然會雞蛋裡挑骨頭
08/23 19:42, 25F

08/23 21:08, , 26F
一年前有人噓若他的NBA成績有ROSE的一半就要吃屎.屎不遠了
08/23 21:08, 26F

08/23 21:08, , 27F
恩恩,MK的確很有見解,大家都會用不一樣的標準去看天才
08/23 21:08, 27F

08/23 22:43, , 28F
Rubio幹爆Rose Rose想討 卻討不回來
08/23 22:43, 28F

08/23 22:44, , 29F
我覺得Rose的基本動作有點差 單靠體能
08/23 22:44, 29F

08/23 22:55, , 30F
我倒覺得Rose基本動作很好耶......
08/23 22:55, 30F

08/23 22:57, , 31F
這場Rubio表現比較好 不過Rose最後有證明一下自己
08/23 22:57, 31F

08/23 23:01, , 32F
Rubio有幹爆Rose?有幾球Rose是吃憋,但談不上幹爆吧
08/23 23:01, 32F

08/23 23:04, , 33F
感覺Rose對這種就要發揮優勢體能,以長打短,用錯招了埃~
08/23 23:04, 33F

08/23 23:10, , 34F
專門為Rubio剪輯的影片都看不出來Rose居下風了?何來幹爆?
08/23 23:10, 34F

08/23 23:12, , 35F
Rubio進了三球,三球都有,Rose進了五球,只放一球,樓上某
08/23 23:12, 35F

08/23 23:12, , 36F
人還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啊......
08/23 23:12, 36F

08/23 23:28, , 37F
樓上要看30分鐘精華 這篇12分的我沒看
08/23 23:28, 37F

08/23 23:32, , 38F
可以去看NBA板的BOX 5/12和3/4 RUBIO還有四抄截
08/23 23:32, 38F

08/23 23:33, , 39F
美國隊比較令人擔心的是 這場很操先發
08/23 23:33, 39F

08/23 23:33, , 40F
30分鐘得只有你看嗎? Rose是被超了幾球 但也一對一碾掉對手
08/23 23:33, 40F

08/23 23:34, , 41F
西班牙卻有點練兵的味道 上場時間都蠻平均的
08/23 23:34, 41F

08/23 23:34, , 42F
幾球,到底哪來的幹爆? 難懂 難懂
08/23 23:34, 42F

08/23 23:35, , 43F
恩 我用詞太偏激 拍謝 小贏而已
08/23 23:35, 43F

08/23 23:36, , 44F
西班牙不會練兵...自家主場很想贏^^
08/23 23:36, 44F

08/23 23:38, , 45F
恩 不過我還是覺得美國隊可能進不了前三
08/23 23:38, 45F

08/23 23:53, , 46F
這要看土國觀眾會不會狂噓了...京奧跟日本都很友善
08/23 23:53, 46F

08/23 23:59, , 47F
西班牙真的很強 拆開都算B級的球員 合在一起這麼強
08/23 23:59, 47F

08/24 00:00, , 48F
很多次地板傳球 都很順
08/24 00:00, 48F

08/26 03:27, , 49F
要贏就要有自己得分的能力 Rose最後贏了
08/26 03:27, 49F

08/27 00:00, , 50F
不能算是B級球員吧...歐洲打法跟美國又不一樣
08/27 00:00, 50F

08/27 00:01, , 51F
NBA打不好我覺得很大原因是教練戰術問題(反之亦然)
08/27 00:01, 51F

08/27 00:01, , 52F
上一句說的是歐洲球員在NBA
08/27 00:01, 52F

08/27 12:14, , 53F
ROSE基本動作差?????????????那最後高難度上籃是怎麼回事???
08/27 12:14, 53F
文章代碼(AID): #1CSaBCmG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SaBCmG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