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Serbia v Spain Highlights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bu)時間16年前 (2010/09/09 08:40), 編輯推噓31(31010)
留言41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Serbia v Spain Highligh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0nt0JINz2c
分數都咬很近 每球都是關鍵 相當刺激的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8.189

09/09 08:49, , 1F
最後的慶祝進球姿勢實在是太羞辱對手了
09/09 08:49, 1F

09/09 08:52, , 2F
這個出手連對手都傻了吧.竟然挑一個志傑式的三分球 @@
09/09 08:52, 2F

09/09 08:56, , 3F
成王敗寇的一球 沒進等著被罵翻 進了就當英雄
09/09 08:56, 3F

09/09 09:13, , 4F
平手狀況下 沒進應該不會被罵翻
09/09 09:13, 4F

09/09 09:53, , 5F
而且那球大家都已經拉開給他打了..英雄命XD
09/09 09:53, 5F

09/09 10:18, , 6F
最後那球太強了啦!!
09/09 10:18, 6F

09/09 10:19, , 7F
那球之前他有試圖過人,但過不去了~~~乾脆拔起來
09/09 10:19, 7F

09/09 10:25, , 8F
超好看的比賽!!!
09/09 10:25, 8F

09/09 10:26, , 9F
那個三分也太遠了吧
09/09 10:26, 9F

09/09 10:38, , 10F
高光有點短,其實整場比賽都是高光阿阿阿阿~~~~
09/09 10:38, 10F

09/09 10:55, , 11F
生來就是要當英雄...
09/09 10:55, 11F

09/09 10:56, , 12F
我好恨沒看這場 看了土耳其對斯洛維尼亞 好難看...
09/09 10:56, 12F

09/09 11:56, , 13F
期待加長板高光!!!
09/09 11:56, 13F

09/09 13:16, , 14F
http://0rz.tw/CVmzy 有三種版本可看...
09/09 13:16, 14F

09/09 13:17, , 15F
我記得有一球拉干三分球呢
09/09 13:17, 15F

09/09 13:25, , 16F
樓上再說 塞隊
09/09 13:25, 16F

09/09 13:46, , 17F

09/09 13:47, , 18F
最後一分鐘那個沒吹好關鍵 navaro好強..
09/09 13:47, 18F

09/09 13:48, , 19F

09/09 13:48, , 20F
整場剪成15分鐘
09/09 13:48, 20F

09/09 13:52, , 21F
p31那個 2:56是殺小= = 現在國際賽好像沒抓這麼嚴了
09/09 13:52, 21F

09/09 13:56, , 22F
我的連結不確定是否重複了...先說不好意思
09/09 13:56, 22F

09/09 14:48, , 23F
塞爾比亞版志傑
09/09 14:48, 23F

09/09 16:12, , 24F
推推推 好精采
09/09 16:12, 24F

09/09 16:18, , 25F
ksk0516幹嘛這麼客氣,又不是op@@,而且時間這麼近XD
09/09 16:18, 25F

09/09 16:45, , 26F
這場有低調嗎 好想收藏QQ
09/09 16:45, 26F

09/09 17:04, , 27F
感謝大大們的分享
09/09 17:04, 27F

09/09 17:27, , 28F
最後一球真敢投!!!! 超屌!
09/09 17:27, 28F

09/09 17:32, , 29F
最後一球也太遠了吧 好猛 XDD
09/09 17:32, 29F

09/09 17:36, , 30F
頭髮都不用打薄的啦 超神準
09/09 17:36, 30F

09/09 17:42, , 31F
進這種球 反應還那嚜冷靜 對手一定更悶~.~
09/09 17:42, 31F

09/09 20:01, , 32F
想不到西班牙竟然輸ㄌ
09/09 20:01, 32F

09/09 20:22, , 33F
好屌
09/09 20:22, 33F

09/09 21:17, , 34F
Teodosic!!
09/09 21:17, 34F

09/09 21:47, , 35F
09/09 21:47, 35F

09/10 07:58, , 36F
最後一球讓我很懷念某一年爆氣的瘋狂球員...
09/10 07:58, 36F

09/10 10:09, , 37F
感覺塞爾維亞下一場未必會這麼精彩...
09/10 10:09, 37F

09/10 10:10, , 38F
這場三分50% 上一場33.3% 超級爆氣啊= =
09/10 10:10, 38F

09/10 13:40, , 39F
最後一球給他太大的空檔了......但是他也真敢投 XD
09/10 13:40, 39F

09/10 19:56, , 40F
樓上 你沒看那個距離 貼上去才是有問題吧
09/10 19:56, 40F

09/10 20:29, , 41F
也沒人想到他會這麼大膽 投得很突然
09/10 20:29, 41F
文章代碼(AID): #1CY2pc6S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Y2pc6S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