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Q &A] 發球時四分衛的手

看板NFL (國家美式橄欖球聯盟)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1/05 16:1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cl0801 (kcl)》之銘言: : 影片:http://0rz.tw/595fT : 線上看:http://0rz.tw/c05hX : 現在在看上禮拜的MIA VS NYJ(因為之前載好了都沒時間看) : Farve在下半場有一個trick play : 他假裝要接發球,手伸出去了 : 發球的那一剎那手往後縮(同時間往後跳)再拉起來假裝是球發高了 : 他旁邊的RB立刻往中間靠,接到了球跑出一個1st down : 之前有人提過Peyton Manning有一個play是他不在接發球的位置上 : 然後球就直接開給RB,結果因為Manning的手先伸出去而被判犯規 : 因為我沒看過Manning那個play,所以我一直以為手不能先伸出去 : 但是Farve這個play手伸出去再縮回來就沒判犯規 : 請問中間的差別在哪? 你說Manning的那一球我有印象 是某一年的季後賽作客對上愛國者的一場比賽 當時Manning已經把手放在Center的跨下後假裝準備Snap 接著他像往常一樣離開Center的後面對Receiver audible 就在這個時候小馬趁對方不注意的時候Snap給跑鋒James 我印象中犯規的地方在Manning手已經放在Center跨下過 一定要由Manning接Snap 原po影片中Favre是站Shotgun手沒有放在Center跨下 所以就沒有什麼該Snap給誰的問題 btw 這個play愛國者也常玩 印象中在門前一兩碼還有Extra point go for 2的時候用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3.210

01/05 17:38, , 1F
原來是差在這裡阿 那請問大大知道是哪條規則嗎?
01/05 17:38, 1F

01/05 22:12, , 2F
我也不清楚 希望有知道的板友能告訴我
01/05 22:12, 2F
文章代碼(AID): #19OS5V7D (NF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OS5V7D (N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