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日本這樣拿下金牌 算有武道家精神嗎?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明燈❺❺❻❻)時間4年前 (2021/07/24 21:07), 編輯推噓-4(043)
留言7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ㄅㄘ 裁判本來就是比賽的一部分了 裁判又不是機器 棒球 籃球 足球 跆拳 柔道 體操 拳擊 那一個項目可以做到完全公正 只有把判決因素考慮進去並且尊重判決 才能說真正的享受觀賞比賽 比賽也才有歷史故事好講啊 那麼氣幹嘛 不懂 最氣的就台灣一日奧運迷ㄟ ※ 引述《magicbook123 (魔法書)》之銘言: : 先說啦 柔道比賽只看過功夫炫風兒柔道篇 : 柔道篇裡面都在講柔道不只是運動 : 而是武道家的精神 : 人家主角功太郎跟伊賀稔彥最終決戰 : 有一幕是兩人僵持不下 : 裁判原本手要舉起來 但放下了 : 旁邊教練就說 如果這時候舉手就不說武道家了 : 就想問了 日本是柔道起源國 : 剛剛日本這樣拿下金牌 算是武道家精神嗎? : 熱愛柔道的帝皇普丁 看到日本這樣拿牌 : 會不會覺得不齒?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7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93.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132061.A.6FE.html

07/24 21:08, 4年前 , 1F
四年一日啊 不然你一直關注奧運膩
07/24 21:08, 1F

07/24 21:10, 4年前 , 2F
最氣的應該是氣一日迷的一日迷
07/24 21:10, 2F

07/24 21:12, 4年前 , 3F
哪天本來要升遷的人是誰不知道,被主
07/24 21:12, 3F

07/24 21:12, 4年前 , 4F
管黑一下,確定是別人升,你就不要不
07/24 21:12, 4F

07/24 21:12, 4年前 , 5F
爽嘿
07/24 21:12, 5F

07/24 21:16, 4年前 , 6F
原來是十年奧運粉
07/24 21:16, 6F

07/24 23:25, 4年前 , 7F
呵呵 那鷹眼全部拔掉 你跟網壇說
07/24 23:25, 7F
文章代碼(AID): #1W_12TR- (Olympics_IS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W_12TR-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