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日本這樣拿下金牌 算有武道家精神嗎?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bunny)時間4年前 (2021/07/24 22:32),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這種贏法,當然是可以啦。 但就…… http://imgur.com/a/Ew6xEsN 不要摔對方 也不要被對方摔 算哪門子柔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10.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137121.A.09A.html

07/24 22:40, 4年前 , 1F
也沒有到那麼誇張啦,延長賽一開始雙方都
07/24 22:40, 1F

07/24 22:40, 4年前 , 2F
有積極一陣子,後來明顯一方體力下滑,才
07/24 22:40, 2F

07/24 22:40, 4年前 , 3F
變這個樣子。
07/24 22:40, 3F

07/24 22:43, 4年前 , 4F
我認為柔道規則奧運結束後會再修改
07/24 22:43, 4F

07/24 22:57, 4年前 , 5F
跟跆拳一樣難看
07/24 22:57, 5F

07/24 23:02, 4年前 , 6F
跆拳道已經夠難看了,柔道好一點
07/24 23:02, 6F

07/24 23:02, 4年前 , 7F
奧運打巴柔或MMA精彩的一定提升
07/24 23:02, 7F

07/24 23:31, 4年前 , 8F
那兩個都很龜要判誰贏 跳探戈
07/24 23:31, 8F

07/24 23:45, 4年前 , 9F
柔道就是要溫柔啊
07/24 23:45, 9F

07/25 00:49, 4年前 , 10F
比巴柔你用IBJJF規則看你要跟觀眾解釋s
07/25 00:49, 10F

07/25 00:49, 4年前 , 11F
weep、pass guard要解釋多久 還有各種
07/25 00:49, 11F

07/25 00:50, 4年前 , 12F
足關的違例
07/25 00:50, 12F
文章代碼(AID): #1W_2HX2Q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W_2HX2Q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