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比拿奧運獎牌更開心的是企業願意贊助!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殺手拉拉)時間4年前 (2021/07/27 01:00), 編輯推噓18(1809)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peter308 (pete)》之銘言: : 這屆奧運看下來已經沒有當初雅典奧運那時候奪得金牌那麼興奮 : 但我覺得比拿獎牌更開心的一件事情 : 是國內許多企業 都拿出更多誠意和金錢來贊助體育選手 : 像戴資穎 以及這次的桌球選手們都有接受合作金庫的栽培和贊助 : 以及其他的企業等等.. : 就算奧運結束後 : 他們一樣會有一個穩定的工作可以繼續自己的職業生涯 : 我印象2012年之後 : 似乎看到更多的體育選手 因為國內企業贊助 : 更願意投身到體育競技做為終身志業 : 這是我覺得 : 這屆奧運讓我覺得比選手拿牌更值得高興欣慰的一件事情 : 也因為這樣 : 我覺得中華隊未來的奪牌成績只會更好不會更差 講到這幾年的運動最大贊助商 你們怎麼可以忘了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的MOD虧損多年 被第幾台壓制到曾經快經營不下去 在這幾年 大力投資戴資穎 幾乎九成五的戴資穎比賽 場場都追 甚至放上了回看 就支持這世界第一的球后 這可以說 是台灣最支持運動員的公司了 而且還有不肖的人員 還要讓某奧運頻道 免費在第幾台撥放 可以說 已經超越 不是得了便宜 還賣乖 更別說中職比賽 台灣籃球 NBA 國中棒球 羽球 網球 桌球 其實都需投入大量的版權費 必須誠實地說 MOD並沒有讓中華電信賺錢 到目前仍需靠其他地方賺錢來的補貼MOD長期的虧損 所以別再說99元沒有得到應有的價值 真的很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89.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318825.A.13F.html

07/27 01:03, 4年前 , 1F
推 除以天數根本就是微不足道的小錢
07/27 01:03, 1F

07/27 01:04, 4年前 , 2F
都願意付99了,還不謝主隆恩嗎
07/27 01:04, 2F

07/27 01:09, 4年前 , 3F
07/27 01:09, 3F

07/27 01:12, 4年前 , 4F
07/27 01:12, 4F

07/27 01:13, 4年前 , 5F
07/27 01:13, 5F

07/27 01:17, 4年前 , 6F
企業願意贊助 也要大眾願意選擇會對選
07/27 01:17, 6F

07/27 01:17, 4年前 , 7F
買版權的是愛爾達,不是中華電信
07/27 01:17, 7F

07/27 01:17, 4年前 , 8F
手贊助的企業
07/27 01:17, 8F

07/27 01:18, 4年前 , 9F
但愛爾達當初也有台達電和中華電信投資
07/27 01:18, 9F

07/27 01:18, 4年前 , 10F
,也是幫忙啦
07/27 01:18, 10F

07/27 01:19, 4年前 , 11F
我只希望品質穩定一點,這幾天每到奧運
07/27 01:19, 11F

07/27 01:19, 4年前 , 12F
決戰關頭網路就一直斷
07/27 01:19, 12F

07/27 01:22, 4年前 , 13F
推 年代播世足的笑話
07/27 01:22, 13F

07/27 01:25, 4年前 , 14F
緯來 呵呵
07/27 01:25, 14F

07/27 01:27, 4年前 , 15F
愛看體育的除了MOD真的沒其他選擇 差太多
07/27 01:27, 15F

07/27 01:30, 4年前 , 16F
MOD打4K結果狂掉封包沒被集體投訴就不錯了
07/27 01:30, 16F

07/27 01:31, 4年前 , 17F
99真的佛心
07/27 01:31, 17F

07/27 01:36, 4年前 , 18F
$99還在抱怨看不到全部啥的真的過太爽
07/27 01:36, 18F

07/27 01:48, 4年前 , 19F
推一個
07/27 01:48, 19F

07/27 01:51, 4年前 , 20F
可是4年前199元里約奧運看到爽,還可以
07/27 01:51, 20F

07/27 01:52, 4年前 , 21F
回放
07/27 01:52, 21F

07/27 01:58, 4年前 , 22F
ELTA台灣最佛心體育台無誤
07/27 01:58, 22F

07/27 03:16, 4年前 , 23F
99元都付不起 真的是撿角
07/27 03:16, 23F

07/27 08:41, 4年前 , 24F
99元也不願付,真是台灣鯛
07/27 08:41, 24F

07/27 12:04, 4年前 , 25F
刁民:99元好貴又沒全播放;但每天都
07/27 12:04, 25F

07/27 12:04, 4年前 , 26F
喝一杯70元的珍奶就是讚啦!
07/27 12:04, 26F

07/27 13:13, 4年前 , 27F
推mod 天天看戴資穎(廣告)
07/27 13:13, 27F
文章代碼(AID): #1W_kef4_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W_kef4_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