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變性參賽是否公平?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小尼)時間4年前 (2021/07/27 11:26), 編輯推噓0(225)
留言9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變性人 就讓你參加原本的性別不就得了 沒歧視 也沒剝奪 就出發點都公平 引述《sf910132 (飛過天空的羽毛yy)》之銘言: : 男女體質有別,所以分男女組別 : 雖說變性有些運動差別不大 : 但在女子舉重這比賽差別就很大(實例:87KG量級) : 對於其他女性選手是否太不公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356386.A.E3E.html

07/27 11:28, 4年前 , 1F
咦 好像有道理
07/27 11:28, 1F

07/27 11:28, 4年前 , 2F
女變男不會有優勢嗎
07/27 11:28, 2F

07/27 11:30, 4年前 , 3F
乾脆設個第三組好了
07/27 11:30, 3F

07/27 11:32, 4年前 , 4F
變性的女孩兒們不會想跟臭臭的男生比賽吧
07/27 11:32, 4F

07/27 11:34, 4年前 , 5F
你這樣女變男不是一樣海虐女生組
07/27 11:34, 5F

07/27 11:48, 4年前 , 6F
大家是把這裡當八卦版是不是
07/27 11:48, 6F

07/27 11:52, 4年前 , 7F
什麼都八卦板 這議題不能討論嗎
07/27 11:52, 7F

07/27 11:55, 4年前 , 8F
這篇這麼短也要回文,直接推文不行嗎
07/27 11:55, 8F

07/27 14:42, 4年前 , 9F
女變男不就賺到
07/27 14:42, 9F
文章代碼(AID): #1W_tpYu-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W_tpYu-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