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樣噴教練跟中國有什麼兩樣?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我要早點洗澡)時間4年前 (2021/07/30 20:27), 4年前編輯推噓2(6423)
留言33則, 2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 《xinf0829 (醒夫)》 之銘言: :   :   : 教練跟小林兩人合作這麼久 : 小林心裡在想什麼 狀態怎麼樣教練一定很清楚 : 就算不是好了 : 這樣結果論噴人 : 跟中國那些噴自己選手的酸民有什麼不同? : 當初還笑他們 : 丟臉丟死了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笑死 抓戰犯根本全世界都有,你找一個不會找戰犯的國家給我看 中國哪有只噴選手,你是沒看到水谷隼被出征到直接發推特嗆人 還有體操裁判推特也一堆中國人在罵,台灣人頂多也就在Ptt發洩一下而已差那麼多 而且蔣跟小林有合作很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6.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648076.A.9D3.html

07/30 20:28, 4年前 , 1F
樓下噓
07/30 20:28, 1F

07/30 20:28, 4年前 , 2F
你確定台灣只在ptt噴?
07/30 20:28, 2F

07/30 20:28, 4年前 , 3F
這篇文完美呈現台灣人民的素質www
07/30 20:28, 3F

07/30 20:28, 4年前 , 4F
你錯了 台灣蟑螂會開始檢討政府
07/30 20:28, 4F

07/30 20:28, 4年前 , 5F
沒辦法啊 不敢噴小林只敢噴教練
07/30 20:28, 5F

07/30 20:28, 4年前 , 6F
真的啦不能抓戰犯 大家都辛苦了 馬的全
07/30 20:28, 6F
※ 編輯: tavern (111.83.246.240 臺灣), 07/30/2021 20:28:45

07/30 20:28, 4年前 , 7F
世界誰沒有在抓的
07/30 20:28, 7F

07/30 20:28, 4年前 , 8F
確定只在PTT? 一堆暴民去阿薩IG亂耶
07/30 20:28, 8F

07/30 20:29, 4年前 , 9F
不敢罵對手 只好噴教練 真有水準
07/30 20:29, 9F

07/30 20:29, 4年前 , 10F
好的不比跟最沒水準的小粉紅?
07/30 20:29, 10F

07/30 20:29, 4年前 , 11F
要罵對手甚麼?
07/30 20:29, 11F

07/30 20:29, 4年前 , 12F
真的不太懂為啥3:2領先會變成輸掉
07/30 20:29, 12F

07/30 20:29, 4年前 , 13F
這篇標準別人可以我為何不行 呵
07/30 20:29, 13F
全世界都有在抓戰犯啊 你不想看到這種情況拜託別看比賽

07/30 20:30, 4年前 , 14F
別人抓戰犯又不是好的行為...
07/30 20:30, 14F
對啊 但是是必然會出現的情形啊 球

07/30 20:30, 4年前 , 15F
小林如果換中國教練是不是就4:1穩贏
07/30 20:30, 15F
※ 編輯: tavern (111.83.246.240 臺灣), 07/30/2021 20:30:33

07/30 20:30, 4年前 , 16F
07/30 20:30, 16F

07/30 20:30, 4年前 , 17F
真的台灣人早兩年關心桌球。幫小林挑個
07/30 20:30, 17F

07/30 20:30, 4年前 , 18F
好教練。這暫停就不會喊了。台灣人活該
07/30 20:30, 18F

07/30 20:30, 4年前 , 19F
為什麼不敢噴小林?啊他就打得很好為什麼
07/30 20:30, 19F

07/30 20:30, 4年前 , 20F
要噴,教練奇怪操作不能噴那就下次繼續吃
07/30 20:30, 20F

07/30 20:31, 4年前 , 21F
鍋貼吧
07/30 20:31, 21F
球員打得好幹嘛噴 不然2008棒球大家還不是噴蔣 ※ 編輯: tavern (111.83.246.240 臺灣), 07/30/2021 20:31:05

07/30 20:31, 4年前 , 22F
台灣人怎麼不馬後炮自己 太晚關心桌球
07/30 20:31, 22F
※ 編輯: tavern (111.83.246.240 臺灣), 07/30/2021 20:31:51

07/30 20:35, 4年前 , 23F
真的不太懂為啥3:2領先會變成輸掉
07/30 20:35, 23F

07/30 20:35, 4年前 , 24F
真的不太懂為啥3:2領先會變成輸掉???
07/30 20:35, 24F

07/30 20:36, 4年前 , 25F
不懂教練...但他肯定比我們更難過
07/30 20:36, 25F

07/30 20:36, 4年前 , 26F
哎!!!!
07/30 20:36, 26F

07/30 20:39, 4年前 , 27F
至少我們不會到德國選手的IG噴對方
07/30 20:39, 27F

07/30 20:41, 4年前 , 28F
但一日迷抓戰犯還是很白癡
07/30 20:41, 28F

07/30 20:43, 4年前 , 29F
這邊是不是平常很少看運動比賽的很多
07/30 20:43, 29F

07/30 20:45, 4年前 , 30F
只會唱衰台灣選手的 是真的台灣網友嗎?
07/30 20:45, 30F

07/30 20:48, 4年前 , 31F
蔣真的就是來蹭的,還搞掉我國銅牌
07/30 20:48, 31F

07/30 20:50, 4年前 , 32F
蔣真的沒很好 有朋友之前也是打桌球
07/30 20:50, 32F

07/30 20:51, 4年前 , 33F
教練是戰犯?你說的算?
07/30 20:51, 33F
文章代碼(AID): #1X0_1CdJ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0_1CdJ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