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比總分是依瑟儂贏了吧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綠扁帽)時間4年前 (2021/07/30 18: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1局 21:14 第2局 18:21 第3局 18:21 比總分是依瑟儂贏了吧 懷疑開始小戴是不是在讓阿?故意消耗依瑟儂的體力 先把依瑟儂的體力抽乾 保留體力演出一波逆轉勝 依瑟儂畢竟不夠奸詐不夠狡猾 輸在這種計謀之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13.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642349.A.3EB.html
文章代碼(AID): #1X0zdjFh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0zdjFh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