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不是能理解莊智淵了???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Mark)時間4年前 (2021/07/30 22: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莊哥比賽.. 看到他沒有教練,暫停的時候都只有一個人.. 覺得很奇妙,很孤單 板上也有各種論點跟疑問... 結果今天看完小林的比賽... 頓時恍然大悟~~~~~~ 原來有一個雷包教練在場上有這麼可怕.. 是不是能理解淵哥為什麼堅持一個人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1W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3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656830.A.383.html
文章代碼(AID): #1X119-E3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119-E3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