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不是能理解莊智淵了???已刪文
之前看莊哥比賽..
看到他沒有教練,暫停的時候都只有一個人..
覺得很奇妙,很孤單
板上也有各種論點跟疑問...
結果今天看完小林的比賽...
頓時恍然大悟~~~~~~
原來有一個雷包教練在場上有這麼可怕..
是不是能理解淵哥為什麼堅持一個人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1W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3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656830.A.383.html
Olympics_ISG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