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小戴昨天第三盤的第19分是怎麼得的?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源源源)時間4年前 (2021/07/31 03:22), 4年前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vt.tiktok.com/ZGJAUMLxs/ 17:18的時候,小戴幸運球變成18:18 畫面帶走,主播也沒看到畫面 畫面回來後,小戴已經提出挑戰,因為發球被判out,實際跑電腦是in (中間不見的部分是小戴18得分時的重播畫面) 所以變成18:19,小戴19 然後泰國選手失誤 18:20..... 以上.... ※ 引述《breakofdawn (hi)》之銘言: : 看轉播的時候第三盤看到18比18然後依瑟儂挑戰小戴的第18分,後來電腦判斷球是 : in所以挑戰失敗,之後畫面轉回球場就變成小戴19比18領先了,是不是沒轉播到第 : 19分的部分,還是真的我自己漏看了? : 網上找了一些youtube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to2yGurMw
: 像是上面這個也是沒有19分的部分 : 有網友有19分的影片連結可以分享嗎? : 謝謝 : 如果沒有的話 : 看來我只能等一下看重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672961.A.AC4.html ※ 編輯: sanwan (27.53.1.233 臺灣), 07/31/2021 03:26:28

07/31 03:41, 4年前 , 1F
喊暫停後偷發球?
07/31 03:41, 1F

07/31 03:44, 4年前 , 2F
偷發球這邏輯怎麼來的..
07/31 03:44, 2F

07/31 03:45, 4年前 , 3F
幸運球後繼續比,畫面還在重播得分畫面,
07/31 03:45, 3F

07/31 03:45, 4年前 , 4F
轉回來時已經發生(小戴發球、被判定out,
07/31 03:45, 4F

07/31 03:45, 4年前 , 5F
小戴提出挑戰)
07/31 03:45, 5F

07/31 03:51, 4年前 , 6F
這樣最後的3分都對手自爆.....
07/31 03:51, 6F

07/31 04:47, 4年前 , 7F
那發球敢放掉也是蠻屌的
07/31 04:47, 7F

07/31 05:05, 4年前 , 8F
那個發球敢放掉,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累了
07/31 05:05, 8F

07/31 05:38, 4年前 , 9F
最後3球對手專注力跑掉
07/31 05:38, 9F

07/31 05:38, 4年前 , 10F
不然前半場狀態超好,球球壓線
07/31 05:38, 10F

07/31 05:39, 4年前 , 11F
就小戴發球 對手判斷錯誤以為out
07/31 05:39, 11F

07/31 05:40, 4年前 , 12F
真的還好有拖到第三局 她體能專注力下滑
07/31 05:40, 12F

07/31 05:40, 4年前 , 13F
不然她狀況跟鬼一樣 有夠強
07/31 05:40, 13F

07/31 06:46, 4年前 , 14F
轉播吃球不是第一次了,只是那球
07/31 06:46, 14F

07/31 06:46, 4年前 , 15F
是ACE球,變成整分被吃掉
07/31 06:46, 15F

07/31 07:11, 4年前 , 16F
神奇的是當下一堆人表示有看到 Hehe
07/31 07:11, 16F

07/31 07:11, 4年前 , 17F
可能都是現場觀眾吧
07/31 07:11, 17F

07/31 10:59, 4年前 , 18F
關鍵時刻伊發球失誤,然後小戴發球
07/31 10:59, 18F

07/31 10:59, 4年前 , 19F
也誤判沒回 算連續出錯導制結果
07/31 10:59, 19F

07/31 11:00, 4年前 , 20F
最後她真的是累了
07/31 11:00, 20F
文章代碼(AID): #1X1561h4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1561h4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