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郭台銘:政府應提高奧運獎金 金牌發1億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Kawhi Leonard頭號粉絲)時間4年前 (2021/07/31 14: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郭台銘:政府應提高奧運獎金 金牌發1億元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31日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發文,建議政府應該大規模提高選 手在奧運得牌的獎金,政府應發給奧運金牌選手新台幣1億元獎金,若打破奧運或世界紀錄 ,再加碼1億元。 郭台銘也支持體育事務,包括贊助奧運桌球國手莊智淵,郭台銘在臉書發文說,所有人這幾 天都和他一樣,心情起伏跟著奧運代表隊選手賽情上上下下,好久沒有的熱血沸騰,好久不 見的一條心,想贏,幫選手們加油,原來所有人可以因為體育團結在一起。 他表示,關注體育不該只有4年一次,台灣選手在奧運的表現應該得到更大的鼓勵,因為選 手奪牌、破紀錄對台灣而言,意義遠大於運動。 郭台銘提議,政府應該大規模提高選手在奧運得牌的獎金,金牌應發給1億元,銀牌8000萬 元,銅牌5000萬元,第4名2000萬元;若能打破奧運或世界紀錄,再加碼1億元。 郭台銘說,除了照顧選手生活,台灣的選手還經常在自己登上巔峰之後,會為了改善台灣體 育環境和提攜後進奉獻心力,給足夠的資源,讓頂尖傳承,從嘉獎選手最實質的開始做,激 勵人心。(編輯:張均懋)1100731 https://www.cna.com.tw/news/aspt/202107310103.asp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37.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714395.A.90A.html
文章代碼(AID): #1X1FDRaA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1FDRaA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