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奧運] 聽國旗歌了啦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怪你過份美麗)時間4年前 (2021/07/31 21:06),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ushb (DisgusTing)》之銘言: : 這是第一次讓中國跟我們一起聽國旗歌嗎 : 太讚了啦 : 希望明天女單再讓他們聽一次 : 爽啦 https://youtu.be/wPiPgvZjNtg
《中華民國國旗歌》 黃自曲山川壯麗,物產豐隆,炎黃世胄, 東亞稱雄。毋自暴自棄,毋故步自封, 光我民族,促進大同。 創業維艱,緬懷諸先烈;守成不易, 莫徒務近功。同心同德,貫徹始終, 青天白日滿地紅;同心同德,貫徹始終, 青天白日滿地紅。 Fuck. 為何全民party沒這首歌啦 有人可以幫忙生一下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J9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28.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736782.A.0BD.html

07/31 21:06, 4年前 , 1F
07/31 21:06, 1F

07/31 21:06, 4年前 , 2F
會歌啦
07/31 21:06, 2F

07/31 21:08, 4年前 , 3F
明天國旗歌要聽兩次
07/31 21:08, 3F

07/31 22:40, 4年前 , 4F
其實也蠻悲的 我們沒國歌 國旗歌就爽成這
07/31 22:40, 4F

07/31 22:40, 4年前 , 5F
07/31 22:40, 5F
文章代碼(AID): #1X1KhE2z (Olympics_IS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57
30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57
308
文章代碼(AID): #1X1KhE2z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