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奧運] 聽國旗歌了啦
※ 引述《jushb (DisgusTing)》之銘言:
: 這是第一次讓中國跟我們一起聽國旗歌嗎
: 太讚了啦
: 希望明天女單再讓他們聽一次
: 爽啦
https://youtu.be/wPiPgvZjNtg
《中華民國國旗歌》
黃自曲山川壯麗,物產豐隆,炎黃世胄,
東亞稱雄。毋自暴自棄,毋故步自封,
光我民族,促進大同。
創業維艱,緬懷諸先烈;守成不易,
莫徒務近功。同心同德,貫徹始終,
青天白日滿地紅;同心同德,貫徹始終,
青天白日滿地紅。
Fuck. 為何全民party沒這首歌啦
有人可以幫忙生一下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J9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28.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736782.A.0BD.html
→
07/31 21:06,
4年前
, 1F
07/31 21:06, 1F
→
07/31 21:06,
4年前
, 2F
07/31 21:06, 2F
→
07/31 21:08,
4年前
, 3F
07/31 21:08, 3F
→
07/31 22:40,
4年前
, 4F
07/31 22:40, 4F
→
07/31 22:40,
4年前
, 5F
07/31 22:40,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Olympics_ISG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7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