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看到游泳選手把花束丟給觀眾驚訝一下XD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貓吸兔)時間4年前 (2021/08/01 12:12), 4年前編輯推噓49(49032)
留言81則, 6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完男團桌球 想要打發時間 就轉去看游泳頒獎了~ 然後然後 美國英國義大利選手 每個人都互相握手致意 繞圈圈的樣子像極了鮭魚迴游 覺得滿萌的 後來就看到英國選手拿完獎牌及花束 離開前順手把花束丟向觀眾席 想想前面看的幾場 大家花束都拿好拿滿離場 看到這幕還真的有點驚訝 (雖然說獎牌真的才是重點) (我沒有要斥責喔= =不要誤會 只是對比別人拿好拿滿的心得 只能說民情不同? 當然,我也不知道其他人 是不是回飯店就把花束娃娃丟了 PS他叫做miraitowa https://i.imgur.com/opJY6oe.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9.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791132.A.B7A.html

08/01 12:12, 4年前 , 1F
自己人啊
08/01 12:12, 1F

08/01 12:13, 4年前 , 2F
那東西你也不能上飛機 不然哩
08/01 12:13, 2F

08/01 12:13, 4年前 , 3F
你是能帶花上飛機?
08/01 12:13, 3F

08/01 12:13, 4年前 , 4F
接到的就下一屆金牌
08/01 12:13, 4F
….滿好笑的XD

08/01 12:13, 4年前 , 5F
真花遲早都要丟的
08/01 12:13, 5F

08/01 12:13, 4年前 , 6F
又沒開放觀眾都是自己人
08/01 12:13, 6F

08/01 12:13, 4年前 , 7F
也不能帶回國
08/01 12:13, 7F

08/01 12:14, 4年前 , 8F
這個家裡太多了,誰幫我處理掉吧
08/01 12:14, 8F
可惡 好討人厭啊

08/01 12:14, 4年前 , 9F
伴娘飛撲爭搶
08/01 12:14, 9F
※ 編輯: ComeTureLou (223.140.189.146 臺灣), 08/01/2021 12:15:17

08/01 12:15, 4年前 , 10F
安山有把娃娃帶回去 還取名字叫一金二
08/01 12:15, 10F

08/01 12:16, 4年前 , 11F
金三金XD
08/01 12:16, 11F

08/01 12:16, 4年前 , 12F
Dressel拿了五金總不能叫他收集五束?
08/01 12:16, 12F

08/01 12:16, 4年前 , 13F
安山把玩偶帶回家
08/01 12:16, 13F

08/01 12:17, 4年前 , 14F

08/01 12:17, 4年前 , 15F
拋繡球啊
08/01 12:17, 15F

08/01 12:17, 4年前 , 16F
安山好逗
08/01 12:17, 16F

08/01 12:18, 4年前 , 17F
可惡我想要(?
08/01 12:18, 17F

08/01 12:19, 4年前 , 18F
娃娃好可愛
08/01 12:19, 18F

08/01 12:19, 4年前 , 19F
三個金牌娃娃好秋XD
08/01 12:19, 19F

08/01 12:20, 4年前 , 20F
我好想要那娃娃喔~~~~~~
08/01 12:20, 20F

08/01 12:22, 4年前 , 21F
金牌娃娃耶 好讚
08/01 12:22, 21F

08/01 12:22, 4年前 , 22F
好想要娃娃
08/01 12:22, 22F

08/01 12:22, 4年前 , 23F
好想要娃娃····好可愛==
08/01 12:22, 23F

08/01 12:23, 4年前 , 24F
韓文寫:一金二金三金回家去 括弧裡寫
08/01 12:23, 24F

08/01 12:23, 4年前 , 25F
缺點混在一起搞不清楚
08/01 12:23, 25F

08/01 12:24, 4年前 , 26F
混在一起就不知道誰是誰…XD
08/01 12:24, 26F

08/01 12:25, 4年前 , 27F
你是說Peaty吧,他拿很多了,送一個出去
08/01 12:25, 27F

08/01 12:25, 4年前 , 28F
還好吧
08/01 12:25, 28F

08/01 12:25, 4年前 , 29F
其實分開看也不知道誰是誰吧XD
08/01 12:25, 29F

08/01 12:26, 4年前 , 30F
想要花束
08/01 12:26, 30F

08/01 12:27, 4年前 , 31F
別錯手把獎牌丟出去
08/01 12:27, 31F

08/01 12:30, 4年前 , 32F
安山可愛XDD只好做記號分順序了XDD
08/01 12:30, 32F

08/01 12:30, 4年前 , 33F
三個金牌娃娃 爽
08/01 12:30, 33F

08/01 12:30, 4年前 , 34F
安山也太可愛XD
08/01 12:30, 34F

08/01 12:31, 4年前 , 35F
要在娃娃背面寫名字吧,不然分不出
08/01 12:31, 35F

08/01 12:31, 4年前 , 36F
娃娃太可愛了吧
08/01 12:31, 36F

08/01 12:31, 4年前 , 37F
來啊XD
08/01 12:31, 37F

08/01 12:33, 4年前 , 38F
分不出來XDDD好可愛
08/01 12:33, 38F

08/01 12:35, 4年前 , 39F
可以混在一起,真是太厲害了
08/01 12:35, 39F

08/01 12:37, 4年前 , 40F
是真花喔?
08/01 12:37, 40F

08/01 12:38, 4年前 , 41F
是未來郎!!這次東奧的娃娃都是小學生
08/01 12:38, 41F

08/01 12:38, 4年前 , 42F
票選的~~
08/01 12:38, 42F

08/01 12:38, 4年前 , 43F
記得還有一隻粉紅色的染井吉野櫻這次
08/01 12:38, 43F

08/01 12:38, 4年前 , 44F
好像都沒看到ww
08/01 12:38, 44F

08/01 12:43, 4年前 , 45F
太多送一個給粉絲ok吧,哈哈
08/01 12:43, 45F

08/01 12:45, 4年前 , 46F
回w大 粉紅色那隻是帕運的吉祥物
08/01 12:45, 46F

08/01 12:49, 4年前 , 47F
好可愛
08/01 12:49, 47F

08/01 12:52, 4年前 , 48F
接到就下次金牌XDD 好想看搶捧花盛況
08/01 12:52, 48F

08/01 12:56, 4年前 , 49F
安山好好笑
08/01 12:56, 49F

08/01 12:57, 4年前 , 50F
安山太可愛了吧XDD
08/01 12:57, 50F

08/01 13:01, 4年前 , 51F
安山給娃娃取名字 分別叫一金二金三
08/01 13:01, 51F

08/01 13:01, 4年前 , 52F
08/01 13:01, 52F

08/01 13:01, 4年前 , 53F
相同運動留一個紀念就好了吧
08/01 13:01, 53F

08/01 13:03, 4年前 , 54F

08/01 13:04, 4年前 , 55F
金繼德也留著XD 圖片文字翻譯:可愛呵
08/01 13:04, 55F

08/01 13:04, 4年前 , 56F
08/01 13:04, 56F

08/01 13:05, 4年前 , 57F
丟花的很像是Peaty,覺得還好吧?反正
08/01 13:05, 57F

08/01 13:05, 4年前 , 58F
是給自己國家團隊
08/01 13:05, 58F

08/01 13:10, 4年前 , 59F
Peaty感覺是丟給隊友,空出手拿國旗
08/01 13:10, 59F

08/01 13:15, 4年前 , 60F
有人丟花束 有人丟球拍 嘖嘖
08/01 13:15, 60F

08/01 13:16, 4年前 , 61F
這屆奧運裡面沒觀眾 都是自己團隊的
08/01 13:16, 61F

08/01 13:22, 4年前 , 62F
安山發文好可愛!
08/01 13:22, 62F

08/01 13:24, 4年前 , 63F
觀眾席有支持者拿到花束,心情好像很開
08/01 13:24, 63F

08/01 13:24, 4年前 , 64F
心,只有不違規,開心就好
08/01 13:24, 64F

08/01 13:25, 4年前 , 65F
娃娃哪裡買TT
08/01 13:25, 65F

08/01 13:27, 4年前 , 66F
做那麼像花椰菜難怪會想丟
08/01 13:27, 66F

08/01 13:34, 4年前 , 67F
娃娃蠻可愛的
08/01 13:34, 67F

08/01 13:34, 4年前 , 68F
娃娃可愛~
08/01 13:34, 68F

08/01 13:36, 4年前 , 69F
東奧的線上商店可以買娃娃 但網站這幾天
08/01 13:36, 69F

08/01 13:36, 4年前 , 70F
都打不開
08/01 13:36, 70F

08/01 13:38, 4年前 , 71F
想到上次小戴在記者會炫耀說他有兩隻熊
08/01 13:38, 71F

08/01 13:38, 4年前 , 72F
大XD
08/01 13:38, 72F

08/01 13:47, 4年前 , 73F
可是我覺得丟花滿棒的耶~如果沒有疫情
08/01 13:47, 73F

08/01 13:47, 4年前 , 74F
觀眾席都坐滿,會很有互動感,分享榮耀
08/01 13:47, 74F

08/01 13:47, 4年前 , 75F
的感覺
08/01 13:47, 75F

08/01 13:59, 4年前 , 76F
小學生票選啊...日本不愧是主力小學生
08/01 13:59, 76F

08/01 13:59, 4年前 , 77F
和高中生的國家
08/01 13:59, 77F

08/01 14:57, 4年前 , 78F
娃娃超可愛 想要一隻XD
08/01 14:57, 78F

08/01 15:10, 4年前 , 79F
Peaty很多了哈哈
08/01 15:10, 79F

08/01 15:59, 4年前 , 80F
他只是叫室友幫他拿回房間而已
08/01 15:59, 80F

08/01 16:09, 4年前 , 81F
好想知道娃娃有沒有鼻子和眉毛==
08/01 16:09, 81F
文章代碼(AID): #1X1XySjw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1XySjw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