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放球
打全場明明都已經切到籃下了
但是球就是放不進(不管是慣用手或是非慣用手)
總有球會提前從手中滑出去的感覺
請問有啥方法可以改進手感嗎
還有打全場的投球穩定度 請問可以如何改善呢
因為打三三投球跟打全場 投球的感覺實在差很多
所以問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58.5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REET_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0
376
225
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