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也來問一下判決好了

看板Softball (壘球)作者 (最可愛的熊寶貝)時間19年前 (2006/05/21 13: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9 (看更多)
※ 引述《tmer (SARBOC)》之銘言: : ※ 引述《bearhsu (最可愛的熊寶貝)》之銘言: : : 昨天看兄弟對統一 : : 一出局一二壘 打出內野上空高飛球 裁判立即宣告in-fly : : 三壘手卻漏接 此時二壘跑者以為是擠壘 拔腿就往三壘跑 : : 正好被觸殺 結束大好進攻機會 : : 原因很簡單 高飛必死球不管有沒有接到 落在界內就是打者出局 : : 穩穩接到 => 像平常接殺一樣 跑者不可以跑 來不及回壘的出局 : ^^^^^^^^^^^^ : 內野高飛求係屬比賽進行中,跑壘員可冒險進壘,唯該飛球被接捕時,則視同普通高飛 : 球,跑壘員須負「再觸原壘」之義務,否則有出局的危險。 : 這樣說明不知有沒有較清楚,如有錯誤煩請見諒、指正^^ 是有較清楚啦 不過不是跟我講的是一樣的意思嗎 XDXD 不然就是只講"不可以跑"太簡單了 sorry ^^" : : 沒有接到 => 打者照樣出局 原跑者可起跑 此時是活球狀態 而且需要觸殺 : : 打者已經死了 所以不是強迫進壘 像逆向雙殺時二壘要觸殺才算出局一樣 : : 就是醬 這個例子想必能解決您的疑惑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64.43

05/22 17:14, , 1F
不好意思,那可能是我誤會你了^^
05/22 17:14, 1F
文章代碼(AID): #14S01Wh2 (Soft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4S01Wh2 (Soft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