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ouch的問題

看板Softball (壘球)作者 (老師不會左閃右閃)時間19年前 (2006/11/03 16:5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我當裁判遇過一個狀況 一壘有人的時候 打者打二壘滾地球 二壘手漏了一下用"手"接住球要去touch跑者 結果二壘手是用手套touch到跑者 不過他手上的球有連著手套去touch到跑者 沒記錯的話 用手套(沒夾球)touch跑者應該是不算出局的 不過他手上的球有接觸到手套 不知道這種判決要怎麼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07.205

11/03 17:24, , 1F
tag
11/03 17:24, 1F

11/03 18:22, , 2F
safe
11/03 18:22, 2F

11/03 21:05, , 3F
球不是在手套裡面的話都是SAFE
11/03 21:05, 3F

11/03 21:06, , 4F
不然就得直接拿球去碰跑者
11/03 21:06, 4F

11/03 21:50, , 5F
SAFE 掛保證!
11/03 21:50, 5F

11/03 21:50, , 6F
套子要有球才有威力阿!!!
11/03 21:50, 6F
文章代碼(AID): #15ImIV9k (Soft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5ImIV9k (Soft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