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二局下

看板SoftbankHawk作者 (還是最愛城島健司!￾ ￾ )時間20年前 (2006/03/25 12:4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2 (看更多)
大情人上來了 要幹嘛??? 沒事 繼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5.91

03/25 12:46, , 1F
上來說下一棒是大村別怕他
03/25 12:46, 1F

03/25 12:46, , 2F
2分打點安打
03/25 12:46, 2F

03/25 12:46, , 3F
要怕一下啦 XDD
03/25 12:46, 3F

03/25 12:46, , 4F
大情人上來說 開個2給他先制3分
03/25 12:46, 4F
文章代碼(AID): #149ChDLg (SoftbankHaw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
6
20年前, 03/2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8 之 12 篇):
4
4
20年前, 03/25
7
9
20年前, 03/25
1
3
20年前, 03/25
1
6
20年前, 03/25
2
4
20年前, 03/25
5
5
20年前, 03/25
5
9
20年前, 03/25
4
6
20年前, 03/25
8
11
20年前, 03/25
1
6
20年前, 03/25
文章代碼(AID): #149ChDLg (SoftbankHa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