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二局下

看板SoftbankHawk作者 (還是最愛城島健司!￾ ￾ )時間20年前 (2006/03/25 12:4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2 (看更多)
※ 引述《f016tw (還是最愛城島健司!￾ ￾ )》之銘言: : ※ 引述《f016tw (還是最愛城島健司!￾ ￾ )》之銘言: : : 大情人上來了 要幹嘛??? : : 沒事 繼續 : 我打錯了!! : 一番大村 中安!!!! : 3:0 又來一支!!!! 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5.91

03/25 12:47, , 1F
帥啊打的巧啊
03/25 12:47, 1F

03/25 12:47, , 2F
王:用老將就對了啦!
03/25 12:47, 2F

03/25 12:47, , 3F
乾脆打一輪吧~~~~
03/25 12:47, 3F
文章代碼(AID): #149Ci-5V (SoftbankHaw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
6
20年前, 03/25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4
4
20年前, 03/25
7
9
20年前, 03/2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0 之 12 篇):
4
4
20年前, 03/25
7
9
20年前, 03/25
1
3
20年前, 03/25
1
6
20年前, 03/25
2
4
20年前, 03/25
5
5
20年前, 03/25
5
9
20年前, 03/25
4
6
20年前, 03/25
8
11
20年前, 03/25
1
6
20年前, 03/25
文章代碼(AID): #149Ci-5V (SoftbankHa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