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raft

看板Thunder (奧克拉荷馬市 雷霆)作者 (雞卷)時間2天前 (2026/06/25 13:27), 2天前編輯推噓27(27047)
留言74則, 1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 引述《kckt (離開匪區!!!)》之銘言: : 第一輪選秀結果: : Aday Mara & Bennett Stirtz 對於選Mara我有一點不同的想法, 結合幾個線索來看, 第一是選秀前有傳出雷霆想打包#12+#17向上跟獨行俠換#9, 最初我的判斷是想拿Burries, 因為如果目標是Lendeborg, 我印象中沒有Mock Draft把他排在這麼高的位置過, 後來當然是沒談成, 然後選秀前兩天前密西根主教練Dusty May成為了獨行俠新教練, 並且在第9順位拿下了子弟兵Morez Johnson Jr., 而在雷霆用第12順位選了Mara後, ESPN很快就在選秀頁面旁邊發佈了一個標題 為“Dusty May frustrated after Thunder draft Aday Mara”影片, https://reurl.cc/qpQedq 接著到#11要選前就有消息傳出勇士在兜售此籤, 合理判斷就是首選的人都沒了, 又感覺用#11拿下其他備選又有一點浪費, 所以嘗試向下交易看能不能撈一些好處, 也傳出老闆跟GM對於#11選誰起了爭執(據說老闆更想選Ament), 各家Mock Draft排給勇士#11的選擇有包含Lendeborg與Mara, 總之最後勇士選了Lendeborg, 而之後普總為了拿到Stirtz願意多花兩個次輪把#17換為#16, 也就是說如果雷霆真的很想要Lendeborg大可以向上跟勇士交易, 我相信#12換#11代價不會太大特別是在勇士的首選清單都已經不在的情況下, 最終沒有發生那大概就是下面兩個原因, 一、普總認為先解決中鋒的問題更重要 二、Lendeborg最多只是「Plan B」 雖然很多人認為當下選Mara是BPA, 但事後來看很可能他本來就是雷霆的首要目標, 後來記者Kevin O'Connor也說雷霆原本向上交易#9就是想選Mara, 我自己是把Mara排在第八被老鷹拿下, 就結果來看至少沒有花額外資產就拿到原本設定的目標相當好, 等於想選的人剛好是Best player avaiable, 至於為什麼Dusty May那麼生氣, 有一個可能是雷霆原本要花更多資產才能拿到Mara的而現在就直接掉到#12了, 不過他也才剛接NBA總教練這件事值得他這麼生氣嗎? 雷霆獨行俠之間也沒什麼過往恩怨吧, 你說2324賽季帶隊獨行俠淘汰雷霆的那位都不在了, 還是說獨行俠那邊早聽到情報知道雷霆想拿#9選Mara所以打算狠狠敲竹槓, 甚至放話我們要用#9選Mara喔, 但最終雷霆沒上當還如願選到心儀的人選, 不然就是他已經跟後面的球隊談好交易要一口氣把兩位子弟兵帶回獨行俠卻被雷霆截胡, 否則看到子弟兵在樂透區被選肯定是很開心的才對。 雷霆2526賽季有一個重點就是觀察Sorber, 結果他意外受傷賽季報銷, 所以這次選來另一個完全不同類型的中鋒Mara, 然後新賽季一次觀察兩個, 只要有一個能打出來對IHart的操作就比較有餘裕, 因為目前對於IHart要嘛就是執行TO要嘛就是重簽一份約, 前者下賽季還是一樣要考慮他去留的問題, 如果是後者考慮到Cason、Ajay連接著要續約, IHart就算重簽的約年薪在20~25M之間對團隊的薪資壓力依舊很大, 所以原本可能很多人預期的是Morez Johnson Jr.或Yaxel Lendeborg, 但越冷靜下來看越覺得選Mara的確不錯, 上面提到的各種博弈完全是個人腦補, 各位別太認真。 至於Kckt大提到IHart至少還有一招拋投, 我倒是有另一個看法, 雷霆有一個進攻的發起是SGA跟IHart擋拆, IHart short roll後要嘛拋投要嘛給Chet空接, 西決G6大家印象應該很深刻, 開局IHart沒記錯連續命中了四記拋投吧, 但是拋投這東西我認為有一點雙面刃屬性, 拋準了誰都蓋不到, 拋不進就啥都沒有, 但我看Mara的Highlight他是可以真是下滑到禁區終結的(近框命中率74%), 而且很多用的是Wemby那種我覺得Chet也行但實際上他就是不行的方式, 這種有個好處就是不像拋投它還可以製造犯規, 現代籃球你擋拆完不管是Roll或Pop至少必須有一種具備足夠的威脅才行, 而Mara我覺得他是有機會做到的, 現在首要觀察就是夏季聯賽, Stirtz在大學層級是一個擅打擋拆的高球商持球人, 而Mara又有極強的下滑破壞力, 理論上這個組合應該要「統治」夏季聯賽才對, 如果Stirtz不能在夏聯打出類似Ajay去年那種表現, 我會有點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23.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hunder/M.1782365247.A.B1E.html

06/25 13:42, 2天前 , 1F
能在現階段起到作用的鋒線都在前幾順位 中後段的不
06/25 13:42, 1F

06/25 13:42, 2天前 , 2F
是糙就是有缺陷 普總大概是想要全能的鋒線吧 這種在
06/25 13:42, 2F

06/25 13:43, 2天前 , 3F
市場上就是很貴很搶手 性價比太低
06/25 13:43, 3F

06/25 13:49, 2天前 , 4F
我怎麼覺得小獨教練看起來是很嗨 子弟兵們都樂透中
06/25 13:49, 4F

06/25 13:50, 2天前 , 5F
向上交易換成馬辣其實很有可能 選秀前他的預測順位
06/25 13:50, 5F

06/25 13:50, 2天前 , 6F
越來越高 幾乎就是10順位內就會被選走 大斑馬時代
06/25 13:50, 6F

06/25 13:51, 2天前 , 7F
我猜普總的方案應該就是 A.打包向上交易選馬辣
06/25 13:51, 7F

06/25 13:51, 2天前 , 8F
B.失敗的話就是等MOREZ掉下來 用12順位選
06/25 13:51, 8F

06/25 13:52, 2天前 , 9F
C.如果馬辣/MOREZ都被搶走 就選YAXEL保底
06/25 13:52, 9F

06/25 13:52, 2天前 , 10F
基本上密西根三雄一定能有一隻在12順位選到啦
06/25 13:52, 10F

06/25 13:53, 2天前 , 11F
腦補一下就是普總又奇異博士上身了 看到12順位馬辣
06/25 13:53, 11F

06/25 14:11, 2天前 , 12F
Yaxel是備選方案應該是真的,按照雷霆這幾年的選秀
06/25 14:11, 12F

06/25 14:11, 2天前 , 13F
策略很喜歡選有部分技能能馬上運用的新秀同時還有
06/25 14:11, 13F

06/25 14:11, 2天前 , 14F
剩餘潛力可開發,morez和aday都是這類型的,Yaxel
06/25 14:11, 14F

06/25 14:11, 2天前 , 15F
雖然是好球員但真的太大齡了沒有發展潛力。
06/25 14:11, 15F

06/25 14:17, 2天前 , 16F
我以為May那個是振奮欸 三個學生都高順位中選
06/25 14:17, 16F

06/25 14:25, 2天前 , 17F
MAY的話的確國外下標是CRUSH OUT 激動崩潰的意思
06/25 14:25, 17F

06/25 14:26, 2天前 , 18F
但是我覺得這種除非有去訪問當事人 不然大家都猜的
06/25 14:26, 18F

06/25 14:39, 2天前 , 19F
May大可自己#9選來逼你打電話 感覺沒什麼道理不爽
06/25 14:39, 19F

06/25 14:39, 2天前 , 20F
沒人攔雷霆就是了
06/25 14:39, 20F

06/25 14:52, 2天前 , 21F
那是為子弟兵開心,最後hello yeah就已經表達整段語
06/25 14:52, 21F

06/25 14:52, 2天前 , 22F
意了啊~
06/25 14:52, 22F

06/25 14:52, 2天前 , 23F
你看台灣人握拳揮舞,嘴裡喊著幹你娘雞掰,你會覺得
06/25 14:52, 23F

06/25 14:52, 2天前 , 24F
離他遠點。
06/25 14:52, 24F

06/25 14:52, 2天前 , 25F
握拳揮舞,嘴裡喊著幹你娘雞掰,“頌啦” (hell ye
06/25 14:52, 25F

06/25 14:52, 2天前 , 26F
ah), 你會覺得他剛剛遇到啥好事。
06/25 14:52, 26F
這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第一時間ESPN是用frustrated, 那當然也有可能是他非常開心, 是媒體解讀錯了, 如果是這樣或許雷霆向上換#9想要就是Morez, 因為勇士#11好像也很想要他, 我自己排big bpard也是把他排在#12給雷霆, 現在選完也很多人都說雖然他體測完行情大漲但沒料到會衝這麼高, 不過我看好像不少人都給獨行俠#9拿他給的分數偏低。 ※ 編輯: jijuan (1.168.23.80 臺灣), 06/25/2026 15:23:40

06/25 15:19, 2天前 , 27F
我也覺得他是開心的成分多點 他真要MARA早選了
06/25 15:19, 27F
我是覺得這不衝突, 就三個都是他的子弟兵都很瞭解, 他認為Morez是三個裡最好的一個, 但他只能選一個人。 ※ 編輯: jijuan (1.168.23.80 臺灣), 06/25/2026 15:25:39

06/25 17:54, 1天前 , 28F
Mara如果投籃和對抗性成功養起來的話有機會以他西
06/25 17:54, 28F

06/25 17:54, 1天前 , 29F
班牙大學長小嘎獸為模板,有策應能低位能投籃還有
06/25 17:54, 29F

06/25 17:54, 1天前 , 30F
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潛力。
06/25 17:54, 30F

06/25 21:39, 1天前 , 31F
球三去灰狼 Topic可以拿去問黃蜂看看
06/25 21:39, 31F

06/25 21:58, 1天前 , 32F
好想換到Naz
06/25 21:58, 32F

06/25 22:22, 1天前 , 33F
Naz要25M 拿了哈騰大概就88了
06/25 22:22, 33F

06/25 22:26, 1天前 , 34F
Dort Joe先解決
06/25 22:26, 34F

06/25 23:10, 1天前 , 35F
問Miles Bridges如何?夠粗也有3
06/25 23:10, 35F

06/25 23:36, 1天前 , 36F
Miles Bridges有家暴前科,Presti這種有一點人格潔
06/25 23:36, 36F

06/25 23:36, 1天前 , 37F
癖的可能不太喜歡,加上他也不算有三分,如果是要找
06/25 23:36, 37F

06/25 23:36, 1天前 , 38F
正統四號,他不夠,甚至Dub去打效果都比他好很多。
06/25 23:36, 38F

06/25 23:36, 1天前 , 39F
當然這些應該是空談,我想雷霆目標還是清理薪資,不
06/25 23:36, 39F

06/25 23:36, 1天前 , 40F
太會引援的。
06/25 23:36, 40F

06/25 23:45, 1天前 , 41F
小喬35M拿不起,這季就乖乖清薪資期待新人和三少健
06/25 23:45, 41F

06/25 23:45, 1天前 , 42F
康吧。
06/25 23:45, 42F

06/25 23:47, 1天前 , 43F
其實市面上放出來的側翼像TM3 87%都沒dub好,像AG
06/25 23:47, 43F

06/25 23:47, 1天前 , 44F
那種夠粗的數量少又基本是非賣品薪資也不便宜。
06/25 23:47, 44F

06/26 00:32, 1天前 , 45F
Mara第一年會撞體力問題 應該打不久
06/26 00:32, 45F

06/26 23:17, 18小時前 , 46F
Joe交易到活塞換兩個二輪籤
06/26 23:17, 46F

06/26 23:19, 18小時前 , 47F
Joe世主跟AW真的挺捨不得的 但也沒辦法QQ
06/26 23:19, 47F

06/26 23:30, 18小時前 , 48F
沒辦法 今年後面真的分不到什麼時間了 祝福他們在
06/26 23:30, 48F

06/26 23:30, 18小時前 , 49F
新球隊都有一片天
06/26 23:30, 49F

06/26 23:32, 18小時前 , 50F
也感謝joe的付出
06/26 23:32, 50F

06/26 23:43, 18小時前 , 51F
祝福我們的Joe世主
06/26 23:43, 51F

06/26 23:50, 18小時前 , 52F
謝謝順風喬,接下來墮特被處理完之後差不多就結束
06/26 23:50, 52F

06/26 23:50, 18小時前 , 53F
06/26 23:50, 53F

06/27 00:01, 17小時前 , 54F
換空氣還沒被凹簽 我們球員蠻有價的
06/27 00:01, 54F

06/27 00:13, 17小時前 , 55F
Stiriz是補持球 但跟糕點一樣外線也是亮點
06/27 00:13, 55F

06/27 00:13, 17小時前 , 56F
但就外線產量來說 應該能維持
06/27 00:13, 56F

06/27 00:15, 17小時前 , 57F
圍巾和喬差不多就那樣季後賽也吃不了時間交易掉正
06/27 00:15, 57F

06/27 00:15, 17小時前 , 58F
常,看下賽季魔先米丘stirtz能不能扛起來了。
06/27 00:15, 58F

06/27 00:22, 17小時前 , 59F
去年備受好評的BS是用倒二輪在減薪
06/27 00:22, 59F

06/27 00:22, 17小時前 , 60F
普總已經賺了四張
06/27 00:22, 60F

06/27 00:36, 17小時前 , 61F
球員年紀、合約狀況和大小差很多啦,假日和KP那兩
06/27 00:36, 61F

06/27 00:36, 17小時前 , 62F
張沒選項的三千萬以上大約能只用二輪清掉很屌了。
06/27 00:36, 62F

06/27 11:04, 6小時前 , 63F
iHart 3年75M續留
06/27 11:04, 63F

06/27 11:12, 6小時前 , 64F
Stirtz 大學的高光給我一種英雄哥的感覺,我覺得他
06/27 11:12, 64F

06/27 11:12, 6小時前 , 65F
打得出來
06/27 11:12, 65F

06/27 11:15, 6小時前 , 66F
他的問題就對大學都要頂投了 到NBA不知道會怎樣
06/27 11:15, 66F

06/27 11:16, 6小時前 , 67F
不過手感真猛
06/27 11:16, 67F

06/27 11:47, 6小時前 , 68F
大學頂投是還好,反正現在有哈騰sorber mara 三隻
06/27 11:47, 68F

06/27 11:47, 6小時前 , 69F
掩護怪大號三分讓他隨便擋隨便射
06/27 11:47, 69F

06/27 14:22, 3小時前 , 70F
這次新秀三人組背號Mara跟Stirtz維持原本的號碼,Ow
06/27 14:22, 70F

06/27 14:22, 3小時前 , 71F
eh應該是故意配合換號碼變13號,三人組剛好變成13,1
06/27 14:22, 71F

06/27 14:22, 3小時前 , 72F
4,15,加Sorber是12號,連號新人組.....可惜11號的J
06/27 14:22, 72F

06/27 14:22, 3小時前 , 73F
oe走了。
06/27 14:22, 73F

06/27 15:57, 1小時前 , 74F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選一下35號 感覺雷霆都小號為主
06/27 15:57, 74F
文章代碼(AID): #1gFBm_iU (Thund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8 之 8 篇):
27
74
2天前, 06/25
50
148
3天前, 06/24
153
358
2周前, 06/12
4
14
4周前, 05/30
3
12
1月前, 05/28
4
8
1月前, 05/21
8
29
1月前, 05/14
15
44
1月前, 05/14
文章代碼(AID): #1gFBm_iU (Th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