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後續操作方向

看板Thunder (奧克拉荷馬市 雷霆)作者 (無言之夏)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13:5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x.com/i/status/2070716295520362705 借用國外專家製作的薪資表格 目前距離第二層還差15.3m 15人名單全滿 肯威的TO肯定不會續 剩下就看墮特願不願意打兄弟籃球一年 願意就不續肯威+賣掉Topic 拿15m左右的1+1TO 不願意就肯威底薪 Topic上貨架看情況 直接14人開季 卡森的續約也該放上時程 理想是會落在3年每年20m左右 到25m就要提早拆Sorber或Jaylin了 明年沒意外就是賣卡禿 糕點Ajay二選一 看這一年Jdub/Chet的健康狀況及Mara/Sorber的成長決定要賣哈騰/Jdub/Chet 考慮到雷霆的多張首輪只到27年(3張) 再之後只有28年跟小獨的互換權 賣Jdub/Chet其中之一換首輪s+薪資空間不是不可能 就看普總的操作手腕了 結論 維持現有陣容的奪窗口最多再兩個賽季 27-28賽季結束後陣容一定有大型的調整 重整薪資+選秀權 迎接新的CBA 希望至少能再拿一冠 Thunder up!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203.195.9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hunder/M.1782539907.A.0E6.html

06/27 15:02, 2小時前 , 1F
看Presti頭腦超清晰的操作真的很舒服,不愧是唯一
06/27 15:02, 1F

06/27 15:02, 2小時前 , 2F
真核
06/27 15:02, 2F
文章代碼(AID): #1gFsQ33c (Thund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sQ33c (Th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