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放過風箏嗎?~支持一下

看板swim (游泳)作者 (小悠一下!!)時間13年前 (2013/07/03 07:5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謝謝wendycandy板大願意讓我po文~~~ 各位大大們好~~~ 想必一定有放過風箏吧!!沒放過風箏的也沒關係~~~ 為了集結放風箏者~~ 我新申請 KITE(風箏板)煩請支持~謝謝 最快方式~任何地方 按s 輸入 Lifenewboard 就會看到一篇KITE為標題 按下y 英文名稱: KITE 中文名稱: 風箏板 (C)lass【分組討論區】--> 1 市民廣場 報告站長 PTT咬我--> 6 PttCosign 連署 Ptt連署群組---> 9 J_Cosign 連署 Σ生活娛樂館--> 1 LifeNewboard 申請 ◎生活娛樂群組連署板 ***或是C->1->13->1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211.31

07/03 10:38, , 1F
我照 c 1 6 9 找不到耶
07/03 10:38, 1F

07/03 11:32, , 2F
原PO在本板熱心奉獻 大家支持一下吧!!
07/03 11:32, 2F

07/03 11:36, , 3F
是不是 C->1->13->10->1 才對
07/03 11:36, 3F

07/03 11:55, , 4F
我是 c-1-6-9-1(LifeNewboard 申請)
07/03 11:55, 4F

07/03 12:36, , 5F
C1691找不到喔
07/03 12:36, 5F

07/03 12:38, , 6F
我13是SYSOP本站 ◎非站務問題請到ask
07/03 12:38, 6F
※ 編輯: EOSyu 來自: 210.242.211.31 (07/03 12:39)

07/03 13:48, , 7F
今年世新觀光用風箏粉碎了口傳第六年稱霸的目標。
07/03 13:48, 7F
※ 編輯: EOSyu 來自: 210.242.211.31 (07/03 16:02)

07/03 20:28, , 8F
我需要大家幫忙支持啊
07/03 20:28, 8F
文章代碼(AID): #1Hqsbl1W (swim)
文章代碼(AID): #1Hqsbl1W (sw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