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都怎麼和業務談價錢的?
想請問各位有加入健身房的鄉民們,你
們都是怎麼跟健身房業務談價格的呢?
是一次殺到底?還是小火慢燉和他磨?
或者是看了滿意後就馬上簽約了呢?前
輩們提供一下經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22.18
推
02/16 01:27, , 1F
02/16 01:27, 1F
Aerobic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7
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