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勇士快不用忍受爛球場 新主場明年球季啟用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tomorrow never knows)時間10年前 (2016/06/30 12:39), 編輯推噓30(31120)
留言52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勇士快不用忍受爛球場 新主場明年球季啟用 亞特蘭大勇士隊舊球場狀況差,被勇士全隊罵到不行,不用他們快要不用再繼續忍受爛球 場,勇士新主場SunTrust Park將於明年4月14日正式啟用,2017年主場開幕戰首場就打教 士隊。 根據美媒報導,2017年賽季行程大致安排,不過還有可能有些許變動,勇士隊在4月4日起 先與大都會進行3連戰,接著在與海盜交手3場,最後打完與馬林魚的3連戰後,才回到新 球場打主場開幕戰,和教士隊4連戰。 目前球場興建進度一切正常,球場設施正按計劃建構中,大致可以看出新球場雛形。據了 解,為了確保主場開幕戰順利進行,球團將在開幕戰前安排表演賽,測試新球場的使用狀 況。 勇士舊主場透納球場(Turner Field)於1997年啟用,過去曾是奧林匹克的使用場館,如今 近20年的時間,球場設備日趨老舊,問題也開始浮現,加上球場管理沒有善盡照顧責任, 才導致球場品質惡劣。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26099#ixzz4D2BmjEk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28.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261543.A.BB0.html

06/30 12:39, , 1F
台灣勇士隊到底甚麼時候才能捨棄新莊呢
06/30 12:39, 1F

06/30 12:39, , 2F
勇士真不知足 來新竹吧
06/30 12:39, 2F

06/30 12:39, , 3F
新莊 打錯
06/30 12:39, 3F

06/30 12:40, , 4F
終於從廁所出來了?
06/30 12:40, 4F

06/30 12:40, , 5F
20年就嫌舊....美國人真浪費
06/30 12:40, 5F

06/30 12:40, , 6F
過太爽 沒用過台灣的球場不要嫌爛
06/30 12:40, 6F

06/30 12:40, , 7F
蓋真快 明年就能完工
06/30 12:40, 7F

06/30 12:41, , 8F
有辦法突破73勝嗎
06/30 12:41, 8F

06/30 12:41, , 9F
才20
06/30 12:41, 9F

06/30 12:41, , 10F
才20年就出問題了?那粉味公園怎麼辦?
06/30 12:41, 10F

06/30 12:41, , 11F
這球場明明還很新 是沒有保養好吧
06/30 12:41, 11F

06/30 12:41, , 12F
身在福中不知福 應該讓他們試試台灣的球場
06/30 12:41, 12F

06/30 12:41, , 13F
閣下打過台灣球場嗎
06/30 12:41, 13F

06/30 12:42, , 14F
身在福中不知福 (′‧ω‧‵)
06/30 12:42, 14F

06/30 12:42, , 15F
我看回去用Fulton County算了,新球場又沒用多久
06/30 12:42, 15F

06/30 12:43, , 16F
73勝福利真多
06/30 12:43, 16F

06/30 12:43, , 17F
就跟澄清湖一樣吧 不維護就GG
06/30 12:43, 17F

06/30 12:44, , 18F
google評價還有4.6分,貓頭鷹網站也超過4星
06/30 12:44, 18F

06/30 12:44, , 19F
那勇士迷怎麼還能夠爛戰績啊
06/30 12:44, 19F

06/30 12:44, , 20F
被翻盤就換球場,真是草莓
06/30 12:44, 20F

06/30 12:44, , 21F
所以應該不是觀眾席的問題吧
06/30 12:44, 21F

06/30 12:44, , 22F
忍受爛戰績
06/30 12:44, 22F

06/30 12:44, , 23F
同年啟用的大阪巨蛋表示:被台灣人一直捧 老美眼中舊
06/30 12:44, 23F

06/30 12:45, , 24F
有人去過這球場嗎? 跟桃園棒球場比起如何??
06/30 12:45, 24F

06/30 12:45, , 25F
台日交流賽被捧上天的京瓷巨蛋,在老美眼中一文不值
06/30 12:45, 25F

06/30 12:46, , 26F
快來台灣打看看
06/30 12:46, 26F

06/30 12:46, , 27F
是喔 有新聞嗎? 想看
06/30 12:46, 27F

06/30 12:46, , 28F
說球場爛是記者的想像嗎? 從來沒看過有抱怨的報導
06/30 12:46, 28F

06/30 12:47, , 29F
沒想到Turner Field那麼久了喔~~~之前那個球場好像叫富郡
06/30 12:47, 29F

06/30 12:47, , 30F
球場(?)
06/30 12:47, 30F

06/30 12:47, , 31F
你的爛球場 比我們對最好球場比看看阿
06/30 12:47, 31F

06/30 12:47, , 32F
換球場也不是因為場地的因素 純粹是商業考量
06/30 12:47, 32F

06/30 12:48, , 33F
Fulton球場還留有先兩勝後被洋基四連勝的悲慘回憶啊~~XD
06/30 12:48, 33F

06/30 12:48, , 34F
反觀運動家
06/30 12:48, 34F

06/30 12:52, , 35F
Oracle這麼爛?
06/30 12:52, 35F

06/30 12:56, , 36F
運動家 光芒表示:
06/30 12:56, 36F

06/30 13:05, , 37F
有種來新竹
06/30 13:05, 37F

06/30 13:06, , 38F
建新球場明明是考慮入場人數問題,扯啥設施爛?
06/30 13:06, 38F

06/30 13:08, , 39F
現在就在規劃明年的賽程反觀台灣一定要過年後賽務部才會
06/30 13:08, 39F

06/30 13:08, , 40F
上班 三月初左右才會出來 王惠民幹什麼吃的
06/30 13:08, 40F

06/30 13:11, , 41F
Turner Field我去過很多次,覺得還不錯啊
06/30 13:11, 41F

06/30 13:15, , 42F
新聞都亂報一通................
06/30 13:15, 42F

06/30 13:21, , 43F
反觀新竹
06/30 13:21, 43F

06/30 13:25, , 44F
蓋新球場能賺更多錢啊
06/30 13:25, 44F

06/30 13:42, , 45F
很好奇,為何勇士球團會放任球場沒有保養好?
06/30 13:42, 45F

06/30 13:43, , 46F
20年的球場並不舊。
06/30 13:43, 46F

06/30 13:44, , 47F
話說,MLB是最近幾年才提早規劃隔年的賽程。以前也是
06/30 13:44, 47F

06/30 13:45, , 48F
球季結束後才安排下一年的,而且不久前還是用人工安排。
06/30 13:45, 48F

06/30 13:47, , 49F
有比桃園爛嗎?
06/30 13:47, 49F

06/30 14:54, , 50F
1997年... 美版新莊球場
06/30 14:54, 50F

06/30 15:29, , 51F
舊的拆一拆整組運過來台灣蓋啊
06/30 15:29, 51F

10/25 05:11, , 52F
我就住在新球場旁,還我房租都漲了。
10/25 05:11, 52F
文章代碼(AID): #1NTA9dkm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A9dkm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