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勇士快不用忍受爛球場 新主場明年球季啟用已回收
這座六億鎂的新球場土建完成差不多了
最近釋出的宣傳影片中,幾個重點帶大家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dgiqgGTU
這一支是講當初決定遷址
優先要務就是球場的交通問題
投入了20億鎂改善基礎設施(嗯...
內容包括:
高速公路改建拓寬,新建道路、專用支線
三條連接球場的人行陸橋(橫跨洲際、高速公路)
周邊停車場、新環狀公車系統(應該類似BRT)
自行車共享系統(YouBike之類的吧)
目標讓球迷:COME EARLY & STAY LATE
球場設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chjach6QNc
內野四層看台,採用懸臂設計拉近距離和提升視野
球場內的外野有一座三層的景觀餐廳
總容量4萬1千多個座位,較老球場減量約8千個
外野後方是美式商場、旅館、商辦的空間
商場內有容納四十間商店的空間及劇院
對了,為了這個計畫地方政府背了幾百億債務(台幣)
--
「我看不到」
「欸 我真的看不到」
「 」
「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啊...」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77.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77314239.A.E43.html
推
10/24 21:06, , 1F
10/24 21:06, 1F
推
10/24 21:06, , 2F
10/24 21:06, 2F
→
10/24 21:07, , 3F
10/24 21:07, 3F
推
10/24 21:17, , 4F
10/24 21:17, 4F
推
10/24 21:22, , 5F
10/24 21:22, 5F
推
10/24 21:25, , 6F
10/24 21:25, 6F
底下也沒多少人留言...,不過我覺得交通規劃真的很空泛又很貴
推
10/24 21:26, , 7F
10/24 21:26, 7F
→
10/24 21:35, , 8F
10/24 21:35, 8F
推
10/24 21:40, , 9F
10/24 21:40, 9F
推
10/24 21:46, , 10F
10/24 21:46, 10F
遊騎兵也是,不要阿靈頓要花十億鎂蓋新的
※ 編輯: hugh509 (122.118.177.160), 10/24/2016 21:50:56
推
10/24 22:52, , 11F
10/24 22:52,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0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