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勇士快不用忍受爛球場 新主場明年球季啟用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0_ 0))時間9年前 (2016/10/24 21:03), 9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這座六億鎂的新球場土建完成差不多了 最近釋出的宣傳影片中,幾個重點帶大家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dgiqgGTU
這一支是講當初決定遷址 優先要務就是球場的交通問題 投入了20億鎂改善基礎設施(嗯... 內容包括: 高速公路改建拓寬,新建道路、專用支線 三條連接球場的人行陸橋(橫跨洲際、高速公路) 周邊停車場、新環狀公車系統(應該類似BRT) 自行車共享系統(YouBike之類的吧) 目標讓球迷:COME EARLY & STAY LATE 球場設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chjach6QN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PBm35sJko
內野四層看台,採用懸臂設計拉近距離和提升視野 球場內的外野有一座三層的景觀餐廳 總容量4萬1千多個座位,較老球場減量約8千個 外野後方是美式商場、旅館、商辦的空間 商場內有容納四十間商店的空間及劇院 對了,為了這個計畫地方政府背了幾百億債務(台幣) -- 「我看不到」 「欸 我真的看不到」 「 」 「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啊...」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77.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77314239.A.E43.html

10/24 21:06, , 1F
穩穩拿冠軍啊別再手軟了
10/24 21:06, 1F

10/24 21:06, , 2F
三分線規劃遠一點應該就有主場優勢了
10/24 21:06, 2F

10/24 21:07, , 3F
82勝應該沒問題
10/24 21:07, 3F

10/24 21:17, , 4F
廁所要多蓋一點嗎(??
10/24 21:17, 4F

10/24 21:22, , 5F
才幾百億 叫人怎麼活
10/24 21:22, 5F

10/24 21:25, , 6F
下面留言一堆人不以為然
10/24 21:25, 6F
底下也沒多少人留言...,不過我覺得交通規劃真的很空泛又很貴

10/24 21:26, , 7F
勇士很愛換球場,透納球場根本沒用多久
10/24 21:26, 7F

10/24 21:35, , 8F
亞特蘭大勇士表示:怪我囉?
10/24 21:35, 8F

10/24 21:40, , 9F
當初有評估過改建Turner Field會比蓋新球場貴
10/24 21:40, 9F

10/24 21:46, , 10F
不過這舊球場再怎麼爛,也不會比光芒的主場還要爛
10/24 21:46, 10F
遊騎兵也是,不要阿靈頓要花十億鎂蓋新的 ※ 編輯: hugh509 (122.118.177.160), 10/24/2016 21:50:56

10/24 22:52, , 11F
甲骨文球場嗎XD
10/24 22:52, 11F
文章代碼(AID): #1O3WQ_v3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O3WQ_v3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