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明年魔法學校校長會被請來當投教嘛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oo)時間10年前 (2016/06/30 14:33),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首先要幫他付交通、住宿、飲食的費用 而且每個想跟她上課的人都要付錢,畢竟你要去報名她的學校就是這樣收費的 總不可能付一次錢就教全隊的人吧 王建民可以留在佛羅里達而不用去德州是因為他在佛羅里達開分校的關係 來台灣上課連裝備都要運來台灣 這樣有沒有可能直接去美國上課還比較便宜 ※ 引述《meta41110 (阿標)》之銘言: : 各國棒球季過了一半,看看王被酒拉迪說成不可能上大聯盟的球員,在看看去年被吱吱打 : 爽爽打成轉台王的鄭,在看看去魔法學校後的鄭和王,球速提升更別說王的今年5勝上看 : 生涯70勝大投手,在看鄭今年大都穩穩的第5號投手,根本就魔法學校的活廣告 : 不知明年會不會校長被請來當洋投教~~投手版喀魯汁耶 ~~Ob.O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54.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268422.A.A28.html ※ 編輯: oftisa (111.184.154.178), 06/30/2016 14:33:52

06/30 14:52, , 1F
"牛"牽去美國還是"牛"......
06/30 14:52, 1F
文章代碼(AID): #1NTBr6ee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Br6ee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