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何不開放民眾挑戰全壘打大賽?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nass)時間10年前 (2016/07/05 00:49),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看了中職多年~這個想法成真的可能性感覺上是趨近於零啦 元年~四年比較可能~那時還有兄弟VS球迷隊的比賽 全壘打大賽各國都很難想到新梗來玩 不過如果可以像是綜藝節目那樣來玩或許話題性會很高 讓參賽選手去選擇公益團體~順便講講選這個公益團體的理由(這應該不困難吧) 舉例來說像是家扶(據我所知有些選手受過家扶幫助) 職棒選手用他們表現打些全壘打...跟貝比魯斯為了球迷開轟一樣的道理 而製作的節目也可以當作幫助公益團體的宣傳 打到多好~就把獎金捐給公益團體...參賽做公益 (PS這個想法來自無限挑戰 賽艇特集XD) 反正明星賽前幾乎都沒比賽就放放這些內容 讓故事的背景被瞭解(其實玩這招最厲害的應該是日本夏季甲子園) 只是這樣每位選手都背負了一定壓力 打不出去就很尷尬了 其實每年看全壘打大賽主持都很乾 多點話題讓他們說也不會讓主持人梗用到爛掉...這或許才是我想打這篇文章的初衷 ※ 引述《StevePerry (StevePerry)》之銘言: : 明星賽周的全壘打大賽 : 每次比都那幾隻 : 如果改成隨機抽取自由報名的球迷 : 來挑戰這些全壘打好手 : 有沒有搞頭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40.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650986.A.806.html

07/05 01:37, , 1F
日本火焰挑戰者以前有辦過
07/05 01:37, 1F

07/05 01:41, , 2F
每一顆全壘打球 每英呎捐一元
07/05 01:41, 2F

07/05 01:41, , 3F
金球就X10倍
07/05 01:41, 3F

07/05 02:13, , 4F
我想看彈力球大濕能不能把球尻出牆
07/05 02:13, 4F

07/05 03:30, , 5F
賽車特輯才對喔(茶)
07/05 03:30, 5F

07/05 03:30, , 6F
過不了牆吧 民眾頂多比遠
07/05 03:30, 6F

07/05 03:54, , 7F
民眾就打出內野就算全壘打啊~簡單
07/05 03:54, 7F

07/05 04:03, , 8F
觀眾用鋁棒
07/05 04:03, 8F

07/05 05:41, , 9F
有一年找SBL來打全壘打比賽根本悲劇,一般民眾應該也是
07/05 05:41, 9F

07/05 06:51, , 10F
球員很多都打不出去了,看鄉民搞笑嗎?
07/05 06:51, 10F

07/05 07:04, , 11F
中華職棒約在17年前有辦過喔,哥哥我跟朋友有參加,我是
07/05 07:04, 11F

07/05 07:04, , 12F
餵球投手,在天母。我記得是球季賽之後的活動。
07/05 07:04, 12F

07/05 07:05, , 13F
當時我們是用鋁棒,卡好大哥知道這活動是什麼嗎?
07/05 07:05, 13F

07/05 07:58, , 14F
廢文
07/05 07:58, 14F

07/05 10:05, , 15F
這篇文中那邊提到叫球迷上去打???
07/05 10:05, 15F

07/05 11:36, , 16F
不要小看CPBL啊 以前連叫SBL上來打HR大賽這種都辦過
07/05 11:36, 16F
文章代碼(AID): #1NUfEgW6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fEgW6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