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何不開放民眾挑戰全壘打大賽?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黃金種子)時間10年前 (2016/07/05 11:19),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要做的話也是可以辦得到,可以參考日本節目,例如電視冠軍。 一開始先分北中南三地海選,第一關可以簡單一點, 【第一關】 依據所有人擊球的距離來排名,選出擊球距離前64名的觀眾進入下一關 打不出牆的直接淘汰 【第二關】 64名觀眾分成八組捉對廝殺,每組選2名進入下一關。 一組8人,每人各打10球,取全壘打打得多的前兩名。 【第三關】 16名選手進入殘酷淘汰賽,最後選出前兩名+評審推薦一名, 或是前四名+評審推薦1名。 總之就是3~5人進入全壘打大賽與職棒球員爭奪全壘打大賽冠軍。 ps.為求省事及公平,一律使用發球機發球,但第三關時每人可指定發球機球速。 一整個可以做成像電視冠軍的樣子, 還可以在賽前介紹參賽者,參賽者信心喊話/放話之類的 最後還可以訪問前幾名,恭賀他們進入全壘打大賽。 同時在全壘打大賽的時候就會有個影片介紹這幾個人的來歷。 例如某個人是個樵夫,每天砍柴練出健壯的手臂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4.5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688796.A.9D1.html

07/05 11:20, , 1F
太貴了,打擊出去復活還比較便宜的感覺~
07/05 11:20, 1F

07/05 11:23, , 2F
用壓縮棒有機會出牆
07/05 11:23, 2F

07/05 11:24, , 3F
沒受過訓練打者根本不用考慮,反而投球的還有可能天生神力
07/05 11:24, 3F

07/05 11:25, , 4F
第一關打不出牆就直接淘汰的話 可能剩沒幾個人
07/05 11:25, 4F

07/05 11:26, , 5F
第二關差不多就沒力了 應該都出不了牆
07/05 11:26, 5F

07/05 11:26, , 6F
另外投球需要天分跟訓練 打擊稍微有力氣的都會打
07/05 11:26, 6F

07/05 11:27, , 7F
但木棒光靠手的蠻力要打出全壘打牆 ...妳早就進職棒了
07/05 11:27, 7F

07/05 11:28, , 8F
台灣最後應該會變成一堆想紅的甲乙組假素人在玩
07/05 11:28, 8F

07/05 11:28, , 9F
可以不用在同一天比阿~設計成這樣就是每天比一關
07/05 11:28, 9F

07/05 11:29, , 10F
不如讓一般人用鋁棒也可以 是的 肯定會有很多甲乙組參加
07/05 11:29, 10F

07/05 11:29, , 11F
然後爆出造假內定經紀公司強打人選重錄好幾次
07/05 11:29, 11F

07/05 11:29, , 12F
樓上XD
07/05 11:29, 12F

07/05 11:30, , 13F
台灣一般電視節目都沒預算沒收視率了....輪得到這種小眾?
07/05 11:30, 13F

07/05 11:31, , 14F
連綜藝大姐的節目都在簡樸預算了,你就知道台灣有多慘
07/05 11:31, 14F

07/05 11:32, , 15F
你就直接找甲組球員來參賽不就好了....
07/05 11:32, 15F

07/05 12:42, , 16F
簡單做個啦啦隊泥巴滑壘大賽的企畫 收視率馬上打趴你
07/05 12:42, 16F
文章代碼(AID): #1NUoTSdH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oTSdH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