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砸1.6億蓋軍營球場 大聯盟費時不到4個月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7/05 11:45), 編輯推噓4(5130)
留言3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43吃光光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701/639450/ 郭董2010捐5000萬台票 縣府出1500萬台票徵地費用 合計約這個球場的3/5造價 我們這還只是蓋一個簡易球場,到現在都還沒蓋好 人家米國這勞軍賽,四個月不管有沒有含規劃、徵地時間 光工期4個月,花1.5億台票,能蓋出一個MLB比賽等級球場 還有12500個座位 有怪莫怪原始推文,只是中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09.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690353.A.9F0.html

07/05 11:46, , 1F
臨時看台拿來類比固定看台???
07/05 11:46, 1F

07/05 11:47, , 2F
高雄世運會也蓋過不少臨時看台,當時搭建也很快好嗎?
07/05 11:47, 2F

07/05 11:47, , 3F
請問這個南投球場要蓋幾個座位?35000萬個嗎?
07/05 11:47, 3F

07/05 11:47, , 4F
人家還MLB蓋章認可的臨時看臺
07/05 11:47, 4F

07/05 11:48, , 5F
35000個座位(更正
07/05 11:48, 5F

07/05 11:48, , 6F
不要拿不同基準東西就酸
07/05 11:48, 6F

07/05 11:48, , 7F
承認效率跟經濟性比人差很難?說好的退出棒球板呢
07/05 11:48, 7F

07/05 11:49, , 8F
效率是真的差,沒啥好說的...
07/05 11:49, 8F

07/05 11:49, , 9F
南投在地震帶上,一般標準看台要打地基,臨時看台能耐強風
07/05 11:49, 9F

07/05 11:49, , 10F
強震嗎?
07/05 11:49, 10F

07/05 11:50, , 11F
原來南投這個球場,建物高度到要打深地基了
07/05 11:50, 11F

07/05 11:50, , 12F
天母棒球場的鐵椅子就是同樣看台,你要比應該拿天母,謝謝
07/05 11:50, 12F

07/05 11:51, , 13F
你拿政府根非政府比 效率本來就不一樣 你看台灣私人
07/05 11:51, 13F

07/05 11:51, , 14F
天母鐵椅子最多能坐幾個?騙人沒去過天母
07/05 11:51, 14F

07/05 11:51, , 15F
企業自己花錢蓋的房子 哪一個蓋很慢?
07/05 11:51, 15F

07/05 11:51, , 16F
洲際當時也蓋過短暫的臨時看台,工程時間也很快
07/05 11:51, 16F

07/05 11:52, , 17F
天母四千人鐵椅子,也不是一個小數目了
07/05 11:52, 17F

07/05 11:53, , 18F
五顆松一萬人,也是這種看台
07/05 11:53, 18F

07/05 11:54, , 19F
企業比較快沒錯,所以說政府效率差很中肯啊XD
07/05 11:54, 19F

07/05 11:54, , 20F
倫敦奧運開幕時也搭建將近兩萬個座位的臨時看台在主場館上
07/05 11:54, 20F

07/05 11:54, , 21F
07/05 11:54, 21F

07/05 11:55, , 22F
你要類比,應該是拿這些搭臨時看台的場地去比較
07/05 11:55, 22F

07/05 12:09, , 23F
公務員根本不想碰採購工程 寧可不蓋拖拖拖
07/05 12:09, 23F

07/05 13:05, , 24F
一個要打地基一個不要 混泥土澆置不用時間?
07/05 13:05, 24F

07/05 13:24, , 25F
拖了六年還一堆人護航哈哈
07/05 13:24, 25F

07/05 13:24, , 26F
人家大巨蛋核定工期也才三年多!
07/05 13:24, 26F

07/05 13:51, , 27F
不要說蓋球場 移燈柱都拖拖拉拉搞好幾年 洲際一期
07/05 13:51, 27F

07/05 13:51, , 28F
兩年完工 一個簡易球場是想要蓋多久
07/05 13:51, 28F

07/05 14:02, , 29F
我就不知道一個給南投縣三級棒球用的簡易球場,一堆人拿萬
07/05 14:02, 29F

07/05 14:02, , 30F
名觀眾席來類比是什麼意思
07/05 14:02, 30F

07/05 15:22, , 31F
公共工程老實做難賺 做了又會被民眾嫌到死 換作你不慢
07/05 15:22, 31F

07/05 15:22, , 32F
慢來 是想自爆嗎
07/05 15:22, 32F

07/05 15:23, , 33F
不建其實最安全...
07/05 15:23, 33F

07/05 15:25, , 34F
現在台灣的公共案 太難搞了 稍有規模 問題一大堆
07/05 15:25, 34F

07/05 15:26, , 35F
想老實來的廠商 除非發神經才去接
07/05 15:26, 35F

07/05 19:13, , 36F
台灣有好的技術,但給政府做就都會很久,不知為啥~
07/05 19:13, 36F
文章代碼(AID): #1NUorndm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orndm (Baseball)